2013-04-05 19:20:43KiD

201206平原綾香追星行-D1出發

 

應該是從2010年起

每年6月份開始

就會打算飛去日本,看一場平原綾香的演唱會

一方面散散心

一方面鼓勵一下自己

所以,2012年也不例外

買了機票,就GO吧!!

自從年初從松山往羽田飛了一趟過後

就很難會再想從成田飛了

畢竟實在省太多時間了!!!

當時的候機室

一整個像被花旗包下來一樣

都是花旗藍...........

柱子上是花旗藍

休息的沙發

還有一眼望過去

也都是一片藍藍藍

還是一片藍藍藍....

這裡好像比較像花旗的貴賓休息室吼XD

這是本次要搭的飛機

應該是A330之類的吧~




拉近照一張

每次拍飛機都覺得飛機真是厲害阿

這麼大一台卻能帶我輕鬆的翱翔在空中

真是小朋友心態.......


中間的那個符號

不知怎麼的讓我想到

火影忍者XDDD

準備登機吧

一大早的飛機

真是開心!!!


一上機

先來杯柳橙汁

還送上小點心

是太久沒坐嗎?怎麼好像好久沒吃到小點心了?


接著當然是飛機餐

在松山機場沒什麼可以選擇下

當然要吃一下飛機餐


先來個開胃的水果

是西瓜和香吉士

兩種我都OK,真是太好了XD

再來這是.........

鮪魚沙拉??

恩,

我把鮪魚跟小番茄吃了

再來這是

杏仁片奶酪...........嗎?

吃起來還OK

最後

主餐是.........

看起來有點詭異的...........豬肉飯

不過看在沒吃早餐的份上

還是很輕鬆的把他解決了

差點忘了

還有一個熱呼呼的小餐包

塗上味道不錯的奶油熱熱吃,也是很不錯啦

松山到羽田

其實時間過得滿快的

吃吃喝喝

看看電視或聽聽音樂

其實一下就抵達羽田機場啦!!!


和前次一樣

選擇了單軌電車前往市區

這次不知是不是平日的關係

人稍微少了點

有機會跑到最前面的車廂

可以從車長的位置看出去

也滿不錯的,就算是旅行中的小驚喜吧

 

這一次

選擇的住宿地,是我熟悉的上野

不過

有別於以往的阿美衡町周邊

這次選了較靠近住宅區的連鎖酒店

之前完全沒住過

 

就當作是一次全新的體驗與小冒險吧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