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20:03:58KiD

201206平原綾香追星行-D1住宿

從羽田機場搭單軌電車出來到濱松町

換搭山手線

往我熟悉的上野出發

其實從御徒町站出來,似乎更近一點

不過

都還是得走個十五分鐘左右

算是有點距離了

 

不過

好在方向感還不錯

不至於迷路~

走阿走的,總算遠遠的看到這次訂的酒店囉

Villa Fontaine Ueno

是一棟獨立的商務酒店

就靜靜的隱身在住宅區之中呀

 

一進大廳

最先吸引我的居然是桌上的這個牌子

看來評價應該是還不錯啦XD

櫃台服務人員還滿親切客氣的

迅速的辦完入住手續&提醒早餐時間

OK趕快上樓放行李吧!

一般的電梯

不過貼上木紋壁紙感覺質感加分不少XD

這次在訂房時

想說要求一下高樓層

結果

在這棟12樓的酒店

給了我10樓的房間,還不錯啦XD

一出電梯

最先看到的是,中央採光的天井

這倒是以往住商務酒店不曾看到的

能夠看到陽光灑下來,就是一種幸福呀!

我的房間就在電梯旁

1003

來吧

進房囉!!

一開門

果然不用期待太多

就是一般的商務酒店大小

一眼看穿阿~~~


房間不大

不過看起來該有的一樣沒少

床看起來也挺大的!


日本人對空間的利用真的是不錯

什麼東西都在這一面啦


看起來頗高級的TOSHIBA32吋(還是26?)液晶電視


室內空調則是DAIKIN的

而且是用搖控器

不是以往那種在牆壁上的按鈕喔!

而且功能也很齊全

不過我只需要冷氣冷氣!!!!!!!

簡單的杯組

當然還有茶包,付的是煎茶

不是一般的紅茶或綠茶/抹茶

這也讓我小驚喜一下

來看看極小的桌面上有些什麼吧

簡介手冊

電話、便條紙

檯燈

小歸小,不過要放上我的筆電

倒也還綽綽有餘

比較特別的是

桌上還附了一瓶除菌液

這倒是滿貼心的

也是第一次在商務酒店裡看到喔~


接著

我們來看看洗手間吧

大小就跟一般商務酒店差不多

不過一樣該有的一樣也不少

 

不過我好希望洗手間裡有窗戶可以看風景阿!!!!

免治馬桶

在日本應該是標準配備

沒什麼好說的


再來

就是洗手台上的洗手/洗面幕斯

這真的是很方便阿

一罐搞定!!!

MIKIMOTO的三件組

這好像是日本一個珍珠的牌子

不曉得有沒有相關就是了啦XD

再來看看

衣櫥

呃,連拉門都沒有

算是衣櫥嗎?

不過至少有衣架、鞋刷和放行李的折疊椅囉

最後

我們拉開窗簾

來看看外面的街景吧

 

居高臨下的感覺還不賴

不過

我的房間是剛好正對馬路嘛......路沖!?

而且

仔細一看

還可以看到對面人家在做什麼喔XDDD

 

看到路的那一端,遙遠的盡頭了嗎?

我就是從那邊走過來的阿阿阿阿阿!!!!!



簡單放好行李

稍做休息一下

該是準備出發走走的時候囉

一出門

看到的是天井

真的是越看越妙XD





這次短短三天的隨意旅

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