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01:27:02KiD

201202說走就走東京行D4

久違的第四天
終於展開

這次來日本的小旅行
其實就只有四天

所以
今天就是要回家的時候了

由於是下午的班機
所以其實早上還可以很從容的慢慢收拾行李
看看電視

日本的電視節目常會有些有趣的插圖
雖然看不懂

但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呈現方式
總是比永遠都是楷書或是細明體好多了....

由於實在沒什麼行李
所以一下就收好了

 

看看時間才不過快十點
所以當然要把握時間再出去走走

前幾篇一直沒說到
我們住的飯店

我們的飯店在汐留
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大鐘
就在我們飯店的樓下唷

可惜
當天並沒有表演,錯過了一個看熱鬧的機會

前面幾篇

其實都印證了
跟我出門

不是走走就是吃吃吃

所以
當然這最後一天也不能例外

那麼
我們要來去哪裡呢?

汐留
離築地市場其實非常近
走個10分鐘差不多就到了

是的
我們又來到了
前幾天曾經光臨的"鳥藤"

今天由於後面沒行程
我們可以好好的慢慢享受

也仔細看看店裡的環境
原來有一幅雞的圖呀!!

小小的店面,一下就擠滿了人

來第二次
當然要點不一樣的

小傢伙點了咖哩親子丼(應該是吧?)
一盤滿滿的咖哩加上滑嫩的蛋

除了略鹹之外(就像我們吃拉麵會覺得鹹吧)
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特別是在配上那一小杯高湯
還真是滿足呀! 

這是咖哩親子丼的近照
這蛋好好吃
 

這是附贈的醃漬物
不過可惜我們都不是很愛

所以味道如何
就請自行猜測囉
 

再來
就是這次的重點了
為什麼想再來這間店呢?

還記得上次說到了
隔壁的人點了一碗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嗎

是的

就是雞屁股蓋飯!!!!!!!!

一整碗滿滿的雞屁股
加上一顆半熟蛋
當戳破蛋黃,讓蛋黃流出,再均勻的拌在飯裡

配上一口雞屁股

可能是第一次吃到丼飯吧

媽呀
還真好吃!!!!

 

慢慢的享受完美味的雞屁股丼飯

悠哉的走回飯店拿行李
我們準備出發前往機場囉

高挑的羽田機場由於有大量自然採光
感覺還滿明亮的(雖然照片有點暗啦)

不過人感覺起來沒有成田來的多
相較起來,更舒服自在了點
 

在機場上方還有依日本習俗展示的人偶

 

真是精緻又可愛呀
當然
羽田機場的商店街也不錯逛

不論是商店或是餐廳的種類都很豐富
不過幾乎每家都是大排長龍就是了........

 

繞了一圈
還是回來托運行李比較實際

看看
我們兩個的行李箱還真是有夠輕
兩個人加起來才20.7公斤

扣掉箱子本身
大概只有10公斤吧XDDDD

每次要回國前
口袋都會有一堆零錢

上次在福岡
是被王先生拿去捐掉了

那這次咧 


我們拿去買了一杯冰咖啡
想說在登機前清涼一下

我喝了幾口
還滿好喝的

 

為什麼我只喝了幾口?
不是給小傢伙喝喔

而是
我打翻了................= ="

恩.......所以害她只能臭臉玩冰塊了(抖)
 

要回台灣的這天
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拍不到我們搭乘的飛機
就拍拍隔壁的飛機

 

回程的飛機餐
感覺比來的時候好多了

有兩隻蝦子、花枝的海鮮飯
鮭魚通心粉莎拉
起司蛋糕
四種水果

豐富多啦

 

第四天
其實就差不多到這邊啦

短短的四天三夜
時間過得好快

很多地方都沒玩到也沒玩得盡興
有點可惜

不過
就像之前說的

遺憾
就是再次出發最好的動力嘛


所以
一定還有下次的,哈哈哈哈



這次就寫到這吧!!!

peanut 2012-08-01 00:05:44

什麼!!!!!!!! 你吃!!!
那那.....空心菜泥飯好了
我知道韭菜你也會吃 哈哈

還有 快點認真寫網誌!!!
不要學我怠惰!!!
但我最近有比你勤勞一點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最好是有空心菜泥...= ="
我也很想寫阿。
只是....從何寫起好XD
2012-08-01 00:27:44
peanut 2012-07-27 10:34:33

雞屁股飯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雞皮飯我可能會流口水
可能我不愛吃屁股 噗~
我看的感覺大概就像你看成是菠菜泥飯一樣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會恐怖啦
不說的話,我覺得會當成是魯的雞肉耶
波菜我愛吃喔XD
2012-07-30 23:06:27
湯務 2012-07-24 13:32:25

飛機餐看起來真好吃!
而且我喜翻吃咖哩飯!

版主回應
你在商務艙吃的應該更好吧~ 2012-07-30 23: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