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0:29:34KiD

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3前進東京車展(二)

排隊時間很久(所以稿也拖了一點時間^^)

所以囉,

左顧右盼是一定要的

但是有一點還是要說

儘管後面排隊的人龍已經不知排到哪裡去了

但是所有工作人員還是保現場秩序維護得很好

不到開放時間(10:00)

絕不開放

排隊的人也都乖乖的排隊

不免想像如果在台灣會是這樣嗎?

還是會大聲喧嘩、要求主辦單位早點開?

主辦單位也會鄉愿的順應民意提早開放?

不一樣的民族性,會有不一樣的作法..


好,先到此為止,不要鬼扯騙稿費了

前面說到左顧右盼是一定要的

那就來看看,我看到了什麼

貼心的交通時刻表
其實他就在從天橋下來的地方

把展覽時間內從海濱幕張到東京的特急班車(對號)資訊給列出來

一目了然,方便遊客決定看展覽的時間

真是貼心阿阿阿阿!

根據我看的速度,我想我應該會在一點左右看完吧(我猜)

便拿出行程表作個簡單記錄提醒自己注意時間

還有什麼呢?

超大型會場平面圖
是的,光看場地平面圖

我就覺得場館超大了

還記得之前圖片的一角照到的嗎!

我現在的位置其實就在那顆頭的旁邊

你看看後面還有3倍以上的場地....

越來越期待啦!

看看手錶(10:00整)

門口的柵欄真的準時開啦

不過入場時做了詳細的安全檢查

不能攜帶水瓶、刀械(誰看車展會帶刀..?)

比手劃腳+打開背包和檢查員說明

一下就過關了,遠遠就看到前方會場入口的販賣部站在兩位SHOW GIRL

走近一看
呃...一時之間我還真不說什麼好

好吧,我愛台灣!

哈哈哈...

如果有看平面圖就知道

第一個場館是以機車和卡車為主

比較不是我的重點

不過還是照了幾張
YAMAHA和SUZUKI的重機!

一藍一黑

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真的是帥到爆啦!

除了日本國產的

說到機車當然也不能忘記

下面這兩個
哈雷和DUCATTI

現場還展示了一系列的哈雷機車和配件

帥氣的皮衣耶@@”(不過,我猜我一輩子大概都不會穿吧..)

接下來

還有帥氣的卡車
為什麼特別拍這一台

因為他超亮=.=+

而且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和一般卡車的感覺似乎有點不一樣

變形金剛?

圖左邊則是在台灣賣的嚇嚇叫的ARAI

雖然我戴不起這麼貴的安全帽

不過都來了,當然要去看一下

數十種安全帽花花綠綠的....

我只能說,這跟我的STYLE太不合啦!!

看看錶

簡單的走完這個場館

也花了超過30分鐘...我的天!

來車展當然還是要看車

還是快點前往下一個場館吧!

每個場館之間不是連接的

而是有塊露天的開放空間

而且這空間還不小!

瞧瞧
遠遠望去

真的是巨大雄偉的建築物阿

世貿...

在開放的廣場上

有著詳細的說明指示牌

還有著炒麵店=.=”

販賣著人氣炒麵和各式飲料

難怪剛才不讓人帶進來!
圖右邊是走進會場前的柱子

明確的讓參觀者知道

即將進入哪一個區域啦

在進入之前呢

又提供了一張平面圖

告訴你這一區展示的相關廠商及各種設施的位置
這一區有VW、PEUGEOT、AUDI、BANTLEY、LAMB等歐洲車

也有TOYOTA、DAIHATSU、SUBARU三個廠牌的日本車


然後照慣例的

在要到重點的時候

文章一定要先結束(因為版面也不夠啦)

請期待下一篇車子與SHOW GIRL吧



稿費稿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