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2:48:28KiD

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3前進東京車展(三)

總算來到了車展的重點區域

一開始

先映入眼前的是在台灣、日本甚至是都賣到翻掉的TOYOTA集團

我家的車也是TOYOTA~

而TOYOTA之中近年最出名的莫過於高級車品牌-LEXUS了

瞧瞧右上角的LF-A概念車

就像是電影裡未來世界的流線型跑車

看到實車,就會覺得未來,好像越來越近(廢話)

右下角的寶藍色IS-F(現行IS250的原廠改裝版!)

漂亮的藍色+更接近現實社會的簡潔流利的造型

而且還充滿速度感

可是本次展覽中我最愛的前幾台車!!

車展少不了的當然是SHOW GIRL

配合車子的屬性,服飾也有所不同

左上角的車是TOYOTA–CROWN

有點類似台灣的CAMRY,

不過等級應該在高一點,且只有在日本當地販售

而車旁站了女model果然是吸引人群和中年男子的好方法

只不過可能是展期過久,所以她的笑容似乎有點僵硬?

看起來似乎沒有那麼的可人..?

左下角則是在台灣的路上隨處可見的RX350的進化版本

不過跟現行車款比起來,這台車的的車頭實在...真不討喜!

再來要看的是同一個集團,但是可愛不少的女孩,呃!車子才對

在東京街頭其實可以看到不少方塊車

如下圖的左上角
方方的,讓我直覺想到烤麵包機….(人會不會跟土司一樣跳出來!)

左下角則是跟馬克家的車子同名,但是是下一代的車款

說到這,馬克什麼時候買車阿?

買了記得讓我坐一下阿!

不過下一次看到你是什麼時候呢?會不會你買了一年我才知道你買車了..

呵呵….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右方的則是漂亮的女孩坐在有趣的單人交通工具上

是真的可以前進後退的喔!

就看著女孩操控自如,從左到右,從右到左

就看著台下的人頭、相機、攝影機也從左到右、從右到左

還挺有趣的^^

接著來看看

此行的目的,阿不是,是逛車展的另外收獲

來看看車展的女孩吧(女孩?好像有很多比我老不少的…)
瞧瞧左邊的女孩

怎麼會細長成這樣,好像紙片人阿!

不過她的笑容很親切,我很樂意幫他加個5分~
再來是右上角的女孩

看到有相機時,給了很親切的笑容

當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不過回來看了照片,

怎麼好像一個漫畫人物阿….我們想的是同一個嗎?

是的,我想的是鬼太郎中裡面的鼠男…(單純的想法表達..)

真的有點像,對吧?

接著是我覺得本次車展裡,我覺得最喜歡的一個!

就是右下角的女孩

不過有點可惜,照片照的不怎麼樣

黑黑的…

沒辦法,背後的MITSUBISHI看板實在太亮了><”

太可惜啦!!!!

接著還是回到車展的本質

來看看高級車款
是的,就是傳說中的超高級跑車-BENTLEY

不同於一般跑車短短的車體

雙門,修長的車體與典雅的車頭,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不過在台灣要價1000多萬的車價…

恐怕是在路上不易見到的主要因素(我到是看過兩次!)

再來呢

要來看看本次車展最受矚目的一台車

甚至有一堆外國人衝著這台車而來!

我應該也算是^^

這台車,正是東瀛戰神-NISSAN GT-R
日產為車子辦了盛大的出場秀(圖中)

炫麗、充滿科技感的出場秀

所租下的展示攤位更是大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大手筆的把實車剖成兩半

讓所有熱愛GT-R的車迷一次拍個夠!

想想看,想看到一台車的剖面圖

而且還是實車喔!太屌啦

一堆外國人圍著拍拍拍拍拍個不停呢!

接著是所有人都應該聽過的FERRARI法拉利
不過可惜的是現場只展出了一般車款

F430和F612外,並沒有什麼特殊車款

但倒是出現了同集團的Maserati 瑪莎拉蒂

Gran Turismo和Quattroporte兩款車

這兩款在台灣非常少看到的車~

另外還有一台是右下角的不知名改裝車

給人『蛇』的感覺

好陰險的樣子!

另外,這次車展在VOLVO的展區

我看到一個不錯的東西
是的就像上圖顯示的

在車子的旁邊會有一個寬的觸控式液晶螢幕

參觀者可以透過觸控看到想了解的部分

不管是車價、配備規格、價格

甚至是安全結構都可以清楚看到

這實在是挺不錯的設計,環保多了

不然每次半個車展下來,光印製的精美彩色DM

我看就要數百萬了吧…浪費錢又很不環保

話雖如此,但逛車展不拿個什麼好像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還是拿了一堆廠商精心製作的精美DM,

佔了我行李箱的三分之一….

大概有5公斤吧?滿滿一大包…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CRAZY…..

看完科技

還是看點輕鬆的

當然又是女孩們
不同的車商果然找來不同風格的女孩

期待能將品牌風格發揮到極限

每個人都很大方的讓人拍照

那怕站在前面的是中年男子也一樣會給他一個職業笑容^^

話說回來

展場中大概有超過100位女孩吧?

不過

我還是覺得台灣好

真的…

最後在放上特殊的BMW來作個結尾
左邊是經過特殊改裝的7系列

從原本給人沈重感覺的外型,

搖身一變成了簡潔俐落的車型,加大的輪圈

更是增添了不少殺氣!!

右邊的也是本次車展被放入我的愛車的M6改裝版

本來就已經很殺的M6

再經過ALPINA的改裝

嘿….那已經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好想買一台,不過我連零頭都沒有……

好啦

冗長的車展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過多的細節就不再贅述

有興趣去的人可以規劃一下

下次可以一起去,有嗎?

最後不得不再提一下這個展場

真的是大到一個OOXX的地步

有室內展場也有室外展場

讓越野車可以實地操作爬坡還是過河的模擬環境

在展場逛完後,旁邊更附有完善的飲食區

想的到的一應俱全,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太細心啦(還是太愛賺錢?)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逛逛下面兩個網站

第40屆東京車展 http://www.tokyo-motorshow.com/

幕張海濱國際展示場 http://www.m-messe.co.jp/

你就知道車展的規模,

世界前五大車展,決不是說說而已!

我單單走完會場一圈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帶了兩顆電池的相機也拍到沒電…..

而且腳實在酸到一個不行…

這都是在台灣不會發生的事情

由於下午還有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就搭上了12:52分的京葉快速列車
準備前往我的下一個目的地

這一次學聰明

先用WORD慢慢打好

再一次貼上

相信憾事不會再發生




不要再拖搞了!!

GT-R該賣多少? 2008-01-17 19:08:15

BENTLEY GT我覺得真的很棒,既復古,又不流於老氣,但他的價格就不棒了,或許該去把paris hilton,就可以偷開這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