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1:53:16KiD

1107-1112東京漫步行~DAY3原宿、池袋的悠閒下午

連載再開!

在中午時分離開了車展美女~

呃...離開了炫麗的車展才對

再來要去哪好呢?

看著行程表,這一天的下午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只有一個特別的目的

就是去另一間球卡店逛逛

然後在晚上6點前到東京巨蛋

觀賞亞洲職棒大賽第二場日本中日龍對台灣統一獅

那我幹嘛這麼早離開車展美女(靠,是車展才對)!

我的理由很簡單也很白吃

千里迢迢飛到日本

當然不要在同一個地方留太久...

能多去個地方就多去一個地方囉

所以囉

在我從幕張海濱坐了30多分鐘的車到達東京站時

我決定轉換為最習慣的山手線

再坐個20多分鐘 ,來到了上圖中的地方

一定有人覺得我有病,原宿耶!!

你又不逛街,你也不流行..

去原宿幹嘛...............

這個待會在說

不覺得原宿車站很不一樣嗎

帶著一點古代的感覺~~

好吧

老實說來原宿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下面
是的

就是原宿車站出口正對面的

SNOOPY TOWN

顧名思義就知道這是專賣史奴比的店

來這幹嘛

當然是買點東西阿,廢話

至於買給誰呢...哼哼

好啦

先來看看買了什麼

先來個一般的
我好像很喜歡買這一類的東西

不管是吊飾還是什麼奇怪的石頭

或是一些有標明月份、星座或是特殊節慶之類的東西...

還是我有某種程度的偏執?

再來一個
阿不就一般的文件夾

是文件夾沒錯啦

不過主角是哪位阿

ANDY!?這對於我這個沒在看史奴比卡通的人來說

實在太難了

不會是他哥之類的人物吧?

不管啦

這個造型帥呆了

流浪漢造型!

先買再說

結果一買就不可收拾...

在這間店裡面我居然也可以逛一個小時....

雖然大多是在猶豫買什麼好啦..

最後在三點左右我總算離開了SNOOPY TOWN

在跳上山手線

往下一站前進

啥?原宿逛完囉?

對阿,阿不然咧

誰叫我既不流行又不愛逛街,目的達到就好囉

再坐了十分多鐘的山手線

來到了久違的池袋
池袋站(IKEBUKURO)是東京都內的大站

車站有分東西兩個出口

同時也是有樂町線、丸之內線、山手線等線的停靠站

可想而知的,每天進出的人潮之恐怖

在東京都絕對也是數一數二的!!

所以囉

人潮就是錢朝

在車站的上方就是一整片的百貨公司
看吧!

果然是一整排的百貨公司!!

東武百貨、西武百貨

遠一點還有SUN SHINE CITY

不過百貨公司對於我這個既不流行又不愛逛街的人來說

實在沒有太大吸引力....呵呵

我還是喜歡到巷子裡去逛逛去

另一間球卡店就在池袋呢!

不過球卡店已經寫過

就不再重複

話說到目前為止

我從早上出門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吃飯!!

難怪我的腿酸到爆

肚子也一直發出聲音想提醒我,咕嚕~~

那就邊走邊覓食吧!

在路上我發現了這個
是的

你沒看錯

就是冰淇淋販賣機!還是森永的咧!

聽說還有賣拉麵和關東煮的

可惜沒看到

不過當時實在有點冷,加上肚子餓

所以當然沒有買冰淇淋啦

再加上為了省點錢買卡(壞示範!)

所以選了平民美食

松屋
上面是事後找的網站

好多好好吃的餐點阿!!!

而且重點是便宜而且划算

那我點了什麼呢?

我點了這個
要價580円(台幣約175元)的漢堡排定食

包含了生菜沙拉(這對我來說真是可有可無阿...)

有一點點料的味增湯(還挺好喝的!)

大碗白飯

當然!!

還有重點

也就是主餐
和風漢堡排!!

但光是漢堡排我是不會想點的

原因就在他上面那顆蛋!

那不到半分熟的生蛋

加在淋著特製磨菇肉醬的漢堡排上

靠!簡直是美味阿!!!!

我那餓到不行的肚子

瞬間就被攻佔啦!!!!!

這一餐

對餓了半天的我來說

非常值得!




第三天下午的遊記

就在我美味的漢堡排定食中

告一段落吧

這算是少數沒有在重要關頭斷掉的遊記吧









哈哈

期待下一篇吧

過年前一定要寫完阿!!

不然後面的都塞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