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1:49:03小黑兔-.-

私人號碼

5/10(四) 大好晴天~


<請問是黃xx嗎?>

<是阿~你哪位ㄚ?>

<我是...郭xx...>

心頓時...揪在一起~

兩年前的畫面快速的在腦中閃過...

你不斷的道歉

希望我給你機會

可是...

誰給了我機會?

這兩年的苦

你懂嗎?

你了解多少?

一句事不關己的口氣
問了你最想知道的問題
試圖想尋找自己猜想的答案
是否真確
但你的態度卻真的讓我很生氣
於是
<關你屁事>
是我對你關心的冷漠回應

真的~

你的突然來電好突然

雖然知道要面對的一天遲早要來

但...

怎麼會這麼突然

嚇的我措手不及

對不起~

我不該這麼直接的反應

或許真的傷害了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