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10:51:01ThankForGiving

想念

想念就像是毒癮一樣
一旦染上它 就會不斷的繼續想念
剛開始也許一年才想一次
在不知不覺中
變成半年想一次 一個月想一次 一週想一次 
甚至到了每天都會想念
戒掉毒癮只要隔絕毒品就好
那要如何戒掉想念呢?
就算那個人已經離開了
卻還是會不斷的想念著 
當我想起的時候
他真的就在我的身邊了嗎?
我不習慣聽不到 碰不著的感覺
我的心也始終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想念 就這樣在我的身體裡蔓延開來
每個細胞都在想念
每個細胞都有回憶
每個細胞都想擁抱
每個細胞都想拉回從前
但 卻都回不去了
只能在心中想念著 
期待有一天會在另外一個國度相見! 

上一篇:價值

下一篇:活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