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10:57:04ThankForGiving

價值

回來也已經三年了
這幾年 看起來像是在浪費時間
連爸也說 妳看看你自己浪費多少時間了
總是把工作當作是不浪費時間
人生 究竟是如何才不是在浪費時間呢?
那些價值究竟是誰給我們的?
那一年的打工度假看起來似乎什麼也沒有獲得
但卻實實在在的存在我的心裡
我可以時常回憶起那些美好的日子
每個曾經去過又回來的人
都非常想念那裏的日子
也許人生不能總是那樣的過
但是那卻是充實我們內心的重要旅程
可以擁抱這片美麗的大地
可以盡情享受陽光 暴風雨 夕陽 瀑布 
所有的美景 只要閉上眼睛 就會再次舊地重遊
爾後的一年 我得了憂鬱症 
那是我必須經歷的
因為我選擇了那趟旅程 而回台後的生活竟讓我如此不快樂
如果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出國
所以 憂鬱症是我必須經歷的
所有的事情 都必然會發生 也必然會結束
也是必然讓我接觸到心靈課程
讓我一腳踏入心靈的旅程
這個旅程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因為目前的我還受到身體的疼痛所苦
越是疼痛的我 就必須要越往內走
常常 不再疼痛的我 會讓我忘記應該要繼續走在心靈的道路上
所以疼痛會再一次出現 再一次提醒我
要看見自己 一次一次的看見自己
看見自己的忌妒 憤怒 悲傷 與不快樂
看見自己如何被自己牽制住 走不出自己的道路
每看見一次 我就會好過來一次
然而 我很容易再回到那個慣性裡
所以疼痛又再一次的提醒我 不要再回去了
該往回家的道路上走去了
我的家 始終不在這個地球上
充滿危險的地球上
但 地球又是如此的美麗 讓我流連忘返
但終究 我還是想要回家的
回到那懷抱中 安詳平靜!
開始靜心吧!
身體需要自己的支持 讓自己更快樂的在地球上
完成那世界和平 無憂無慮 單純平凡 人人快樂的夢想! 

上一篇:恐懼

下一篇:想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