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6:43:31ThankForGiving

恐懼

回想起當時的自己
彷徨失措 毫無目標
被恐懼與焦慮淹沒的我
像是在海中毫無幫助的自己
既沒有浮板更沒有漂流木
感恩當時的自己讓我遇見光流
感恩當時的自己讓我接觸除了醫學以外的事物
感恩當時的自己讓我了解這世界運轉的道理

現在偶爾想起來
還是會害怕己又踏入那個漩渦
那種恐懼感似乎隨時會再回到我的身體中

看了kill me heal me
我懂那種多重人格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另外一個人格出來的時候自己是不是真的會失去記憶
但是我總知道那個人格一直在我的體內
他真的不曾消失
因為我總是害怕 有一天當他又回來的時候
我真的受的了嗎?
我有辦法陪伴我自己度過嗎?
每天 我選擇擁抱我自己
擁抱那個恐懼的自己 
希望他再度出現時 我能夠用盡全力擁抱他 並安慰他
因為他也是我的一部份 我不能再被棄他了

有天我希望 我能夠從恐懼中甦醒~

上一篇:又夢見你了

下一篇:價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