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09:23:43ThankForGiving

活著

經常在醒來的瞬間驚覺還活著的自己
那種痛刺入心中一再的告訴著我
活著 不僅僅是活著而已
活著是為了認識自己還是成就世界?
當我活在那個不是我的我當中
我把這個不是我的我當做是真正的我
所以我感到痛苦 
我時常感到悲傷 莫名的悲傷
也時常感到生氣 莫名的生氣
但這些情緒化的我 到底能夠造就我什麼呢?
我的這些情緒 對我而言又有何意義呢?
我孤單的感覺 又能夠帶給我什麼呢?
每天在競爭 爭寵之下生存 求的又是什麼呢?
我困惑了 卻也更加難過了
而難過卻又代表了什麼?
除了把一切都推向空裡 又能做些什麼?
活著 是為了喜悅 體驗這一切
只有最深處的自己知道 修行是這輩子唯一應該要走的路
不管自己用什麼樣的方式走在修行這條路上
都要憶起 應該要往那個方向前進
自己心中永遠都知道的那個方向
忽然之間 我又想出家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