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2:34:10ThankForGiving

胡思亂想~死

從所有的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的腦裡 有多少的胡思亂想
我煩的時候 我真的想死
我不大知道我活著的意義
我也不大知道 我為什麼要努力
我不知道 為什麼你對我的在乎 怎麼也無法改變你的行為

~我想死~

如果
我的死 可以換來你一點點的覺悟 
可以讓你不再這樣對下一個女孩
可以讓你變的成熟
那麼 我應該死不足惜 
那麼 我的犧牲也是有價值的
至少 我可以讓你的未來 過的幸福 
我可以讓愛你的女孩 不難過 不傷心
在生命結束之後 還可以為你做那麼一點點的事...
那麼 終於在我死之後 可以得到一點點曾經活著的意義
一切 都值得

上一篇:謝謝你 給我的堅強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