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54:49ThankForGiving

朋友

最近 感受到你的態度 我的心裡有層層的壓力
這種和以前截然不同的態度 我感到好痛苦 好難受
有個氣息 積在喉間 心間 時常想要大大的嘆一口氣
嘆了一口氣 卻無法改善 他還是慢慢的堆積
等待下一次的嘆氣

我想 當你的朋友 永遠比當你的女友好吧
當你的朋友 永遠可以感受到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當你的朋友 可以不用接受你這種冷冷的態度
當你的朋友 可以讓你永遠的付出
當你的朋友 可以接受到那種特別的待遇 可以得到你特別的照顧

我很納悶 
為什麼 今天要承受這樣冷冷態度的 
是你的女友 而不是你的朋友
你還是可以跟朋友嘻嘻笑笑
跟女友說話的時候 卻變成冷淡的模樣
你還是可以對朋友溫柔體貼
看到女友的時候 卻自己走自己的 忘記等待女友

還記得 你總會停下腳步來等待我
還記得 你總會自動牽起我的手
還記得 你總會等我掛斷電話
還記得 你總會在msn聊完天之後自動給我一個親吻
還記得 你總喜歡用雙手環繞住我不捨我的離開
還記得 你總說喜歡親吻我的唇 說是很喜歡那樣的感受

朋友很重要 原來 女朋友比不上朋友重要
朋友 既然變成了好朋友 就沒有辦法淡淡的
而女朋友呢?
卻可以輕易的提分手


我不懂!
難道當你的好朋友
比當你的女朋友好嗎?

上一篇:胡思亂想~死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