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03:58ThankForGiving

謝謝你 給我的堅強

我不是一個愛機機哇哇叫的人
有什麼事
不開心的事 難過的事 討厭的事...
我只會藏在我的心裡
有人問 我也不一定會說 因為我喜歡自己解決
私底下 哭泣 怒罵
很多方式可以解決 不一定要弄得自己很可憐一樣
也不一定弄得很無助 非要人家安慰的樣子
這是不會有人認為我很懦弱的原因
也是 不會有人主動想照顧我原因吧
我把我的堅強 表現在我的最外面
讓每個人 甚至是自己的朋友
找我的 都只是當他們心情低落 難受的時候
需要我的建議 需要我的照顧的時候
 
這個祕密空間 總讓我相當的安心
我做什麼 寫什麼 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就算知道 也是一些不相干的人
所以 我可以在上面寫一些我討厭的人
不喜歡的人 難過的事 想哭的時候
讓自己知道 就好
不需要把情緒 帶到別人的身上

我不愛那樣唉唉叫 說老師怎樣 說自己多累
說自己多忙 事情多多 
雖然心裡會很不爽 不開心
但是我會沉默把他完成
雖然老師總是酸酸的說話
但是要哭 就走在別人前面哭
要不爽 難過的表情 就不要在別人面前做
如果真的不喜歡 就直接不要做 
如果真的不喜歡 就只敢嘴巴上說說 
只是抱怨 只是到垃圾給別人聽
都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想要解決問題 就是要動手去做
找到自己覺得可以讓事情更完美的方式
不論怎樣 就是前進
沒有必要糟蹋別人 也糟蹋自己


感謝我最信任的朋友
在我最崩潰的時候在我身邊
讓我把所有事情說出來的人是你
讓我能夠盡情談吐的人是你
感謝有你在 還好有你在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好
畢竟 我ㄧ輩子都得一個人過^^


謝謝

上一篇:小故事

下一篇:胡思亂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