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03:25kfen

畢業公演原版劇本 偵查惡搞

前言 這禮拜五6/9號弄了個畢業公演

這是原版的劇本 特留此紀念



刑求 犯人阿百 警察 凡 屁 育

屁飾演很龜的警察 頂育是沒大腦專門擺凶狠表情的警察

犯人被綁在椅子上 口咬手帕 掙扎

警察三人組進場:大家好(排成一直線)~我們就是 警(凡手持槍狀往右邊跪)

察(屁手扛加農炮往左邊跪) 育:吼~~(豹子頭)

凡:沒事真的不要惹我們我告訴你

今天我們要偵查一個犯人(育拿一個什麼東西來折 凶狠下下她)

凡使個眼色叫屁拿掉蔡口中手帕

蔡:我不招~

凡:阿又還沒問你(打頭)

蔡:屋屋

凡:叫什麼名字!

蔡:亨 我怕講出來你會下死

凡:哇哈哈 拖出去! 育 吼~~ 凡手持槍跪 屁手扛加農炮跪另一邊

蔡:喔喔 我講 我叫 湯姆克魯~~斯~~

屁(很龜) :哇~真的阿 可以幫我簽名媽

凡:吼~你白吃阿~住哪裡!

蔡:台北!(喘氣)

凡:台北那麼大,你全住拉

蔡:金錢豹隔壁!

屁:真搭~~改天有空帶我參觀一下可..可以媽

凡:吼~~

屁:喔喔 金錢豹明明就在台中 你騙誰阿!

凡:廢話不要跟她多說了!看來不給她一點教訓不行了!給係拿出來!

育拿出個海報 上面寫著ABCD套餐

育:賊笑 先生 請問要選幾號參

蔡:(很高興)恩~~那我要 ~~A參~~

凡:哇哈哈 脫掉

屁:(脫衣服) 喔 好

凡:幹 不是叫你脫!脫他的鞋子!

屁:喔喔

蔡:掙扎 喔喔 你們要幹麻

育:拿東西搔腳

蔡:喔哈哈哈 我是 喔哈哈 不會 喔哈哈 招的

喇個幾回合 再拿版子叫她選別餐

蔡:等一下 我想尿尿!

屁:喔喔 廁所是這個門出去右轉之後直走就可以了

凡:吼 你白吃阿 要不要再叫個比薩給他吃阿

屁:喔喔 你尿在庫子李吧!

育:笑容滿面 先生請選餐喔

蔡:幸福的微笑 喔喔 那我這次要選B餐

(夾子夾鼻子然後拔掉)

凡(夾鼻子 拔掉) :阿鬥~~

蔡慘叫:喔阿阿~不招~

喇個幾回合 再拿版子叫她選別餐

育:笑容滿面 先生請選餐喔

蔡:幸福的微笑 喔喔 那我這次要選C餐

屁拿電話簿擋在蔡胸口 育要打的時候 屁假裝沒拿好鬆手 於是打在蔡胸口上

育:吼攸 你怎麼不拿好拉 (再來一次玩死他)

蔡:喘氣~~我不招…

育:笑容滿面 先生請選餐喔

蔡:幸福的微笑 喔喔 那我想再選一次A餐

屁疑惑轉過來問道:ㄟ 選過可以再選媽

凡:恩…不知道耶 打電話問一下

育:(打電話) 圍~~請問選過可以再選嗎

旁白:等一下我查一下喔 恩 根據大清律例第7條 選過的確是不能再選的

育:喔 謝謝你喔!

旁白:但是本條但書規定,若是現場有人CALL IN 進來 認為他可以再選一次的

話,那就不在此限了!

育:喔 好 感謝你

凡:哇哈哈 現在怎麼可能會有人現場CALL IN進來!

(話還沒講完 真的有人CALL IN進來)

凡:哇靠 不是吧

旁白(換一個) :ㄟ 你好 我是台北長春路的腸病毒先生

屁:喔喔 台北,長春路,腸病毒先生,來 請講(台語)

腸病毒:喔 偶視覺得吼 不能給他再選一次拉 因為吼 你看現在台灣這麼亂 所

以不能給他再選一次拉

屁:喔喔 有道理喔 謝謝你 下次歡迎再CALL IN進來喔

育看著蔡狠笑:哇哈哈

凡(手拿一杯水 一包粉末) :D餐到~~

育(接手) :哇哈哈

凡:哇哈哈 首先 先把那包粉末打開 聞一下 是不是很毒阿

育(聞一下) :哇哈哈 好毒阿 (蔡自己發揮拉 諸如喊個 不要之類)

凡:哇哈哈 開什麼玩笑 告訴他這是什麼毒藥!

屁:哇哈哈 這是賀頂宏加上蛇膽加上RU486還有FM2最後再加上些許的巧克力粉

來提味阿

凡:哇哈哈 聽到沒有 還給你巧克力口味的算對你不錯了拉

育:哇哈哈

凡:接著 把粉末倒到水裡面~

育:把粉末倒到水裡面~

凡:然後用手攪一攪~

育:然後用手攪一攪~

凡:接著給他一口喝下去拉 哇哈哈

育(一口乾了) :阿~~巧克力口味的真好喝阿~

凡 屁:軋軋軋~~…發呆了半秒 大叫 救護車~~

育站立不穩 我們拖出場

蔡:ㄟ 放我出去阿 救命阿~我也要喝巧克力牛奶阿~(燈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