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07:40kfen

畢業公演原版劇本 周杰倫錄影

6/9號弄了個畢業公演

這是原版劇本 特留此紀念

演員 主持人凡 周杰倫蔡 周的助理葉 瘋子育 警衛大屁 節目導演好馬

一開始,導演過來跟主持人講說 今天來的明星是大牌中的大牌,

明星中的明星~~洲捷倫~但他很大牌

你要小心一點控制自己的脾氣 主持人滿心期待要推薦自己給他

導演:錄影開始!

主持人:喇一下 我們歡迎 洲捷倫~~

蔡出場 帶周式大墨鏡 放一路靠北 唱到向北時 大家大合唱改成靠杯 (後面伴舞

隨便跳)

主持人:哇 真是好聽阿 來 這是我的名片~

蔡不屑的亨了一下 使個眼色叫助理來接過去

主持人已經不爽 控制自己的脾氣:哇哈哈 果然大牌就是大牌阿

主持人:那我們休息一下 大家不要走開喔

導演:卡~

主持人:呼 (拿一杯水給周) 來 請喝水

周一樣不屑耍大牌

主持人這時爆發了:你現在是怎樣

助理過來勸架:ㄟ 不要這樣 我們周董現在…

導演也過來拉主持人:ㄟㄟ 我跟你講…(自己掰)

這時我面向導演 背對助理和周 周從後面打我一巴掌 主持人抖一下

很生氣轉過去 周用手指助理 主持人:我幹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導演 副導人多

一點一起上把助理拖到後面一點去打,周很認真的在剪指甲,慘叫不斷,有鞋子

飛過去還用指甲刀襏開

打完以後 主持人:我跟你講 以後真的不要隨便從背後偷襲別人我跟你講

蔡皺著眉拍了拍助理

導演:好了 要繼續現場囉

主持人:好 那我們現在先請周董幫我們示範一下怎麼百POSE

周很屌的百幾個

忽然外面一個瘋子殺進來(育) 自己想台詞

警衛(屁)跟在後面 位位 你不能進去阿

瘋子:吼~我要砍了你!(場面混亂 周很歸的歸在助理後面 助理很歸的歸在警衛

後面 警衛很歸的歸在我後面)

主持人:等一下!我可以免費幫你做一件事!

瘋子想半天:好 你扮烏龜!

主持人:不好意思!我這個人有一個原則,辦什麼都可以,就是不扮烏龜!

瘋子:好!那我砍你!

主持人:好 我扮烏龜

瘋子:哇哈哈 來不及拉!衝過來

主持人:喔阿阿~~等一下!你看!那是洲捷倫耶!

瘋子:哇 真的耶

洲捷倫:不是不是 他今天生病沒來耶

助理:真的 我是阿爾發的專業助理 他今天真的生病媒來

警衛:不管怎麼樣砍人就是不對拉 (自己找話接 要排一下)

主持人這時湊過去跟瘋子講:你看 他們都在騙你

瘋子:吼~~

主持人:你看 那個戴墨鏡的在笑你

瘋子:吼~~哪一個在笑我!我要砍了他!於是追殺過去

主持人:ㄟ 周董 現在是SNG全國連線喔

周:被追殺中卻馬上百很屌的照相POSE 然後馬上又烙跑

警衛:喔喔 擬再過來的話 我就…

瘋子:你就怎樣!

主持人:(把東西丟到地上) ㄟ 警衛 你東西掉了

警衛:喔喔 ㄟ不好意思 我過去撿一下東西(和助理跟周講)

瘋子:喔喔 小心一點喔 辛苦擬了 接著對著助理和周賊笑 嘿嘿嘿

主持人和警衛一起在後面笑:嘿嘿嘿

助理:看來 我只好使出我的大覺招 動感光波了~~逼逼逼逼逼(周跟著逼)

瘋子 警衛 主持人 一起跟著跳

使出以後 瘋子屋著胸口大叫阿阿 主持人 警衛上前很關心 怎麼了 還好吧

助理 周:嘿嘿嘿 上一個中我的動感光波的人 現在墳目前的草不知道多高了

瘋子:喔阿阿 ㄟ 不怎麼痛耶

助理:不是吧!

瘋子 主持人 警衛賊笑:軋軋軋 該你受死了吧

助理,周:不~~你們不要過來

警衛:猴子偷桃~

瘋子:神仙採葡萄~~

主持人:我插~~(插眼睛)

瘋子:我再補一刀~~

助理:喔阿阿~~(倒在地上 上氣不接下氣)

周:阿屋屋屋 你不要死阿

(下很感人的音樂)

助理(摸著周的臉) :節倫,打從擬出道以來我就一直照顧你…如今抱歉了…

周:不~~不要~~

助理:我…

周:你想說什麼 屋屋

助理:FREEDOM!

周:位 聽不懂阿 拜託你說中文阿阿

助理斷氣

周抱著屍體大哭

警衛突然跟著低聲啜泣起來

主持人(正在賊笑) :哇靠 你不是吧

警衛:屋屋 氣氛太感人了嘛

瘋子:屋屋 你不要再哭了 你再哭我也要跟著哭了

周:大哭

瘋子和警衛,主持人也跪著跟著大哭

忽然助理抽動了一下

周喜出望外 不料瘋子很生氣的再用刀插他一下:幹 林杯正在哭 你動三小拉

助理:屋阿…(真的死了)

周(比劃一下) :你…阿屋屋屋

眾人又大哭一陣

周(擦擦鼻涕) :屋屋 好了 我有事要先走了 很高興認識你門 改天再聊阿

瘋子(上前和他擁抱一下) :屋屋 慢走阿

主持人:等一下!別放他走!

周倉皇桃出去 其他人追出去 燈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