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4:53:57kfen

探營六 社團點滴 寫在之後

大學時代參加一個社團,

全名是 東吳大學法治播種服務隊 簡稱法播

法播在每年寒暑假都會在台灣各地國小舉辦營隊

這一系列文章是我在七月7~9號去探望營隊所得到的一些感想

有很多部分是屬於我參加社團的相當特殊的口語

如果你/妳看不懂 那錯實在我

也因此我在這一系列文章的標題加上 社團點滴

內文方面也脫離我以往寫作的風格而改用非常輕鬆的口吻

這是大學參加社團時的我

也可以說是另外一個面向的我




接著寫給法播的學弟妹

如果你/妳們有看到我的文章

再加上你/妳們屬於”現役”的法播人

請好好珍惜可以繼續跑法播的日子

並且把每個回憶都好好的保存起來

因為到了你/妳不能繼續跑法播的那一天到來

你/妳一定會覺得擁有的回憶再多也不夠用

時間是殘忍的

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不由得你心酸﹑不由得你難過﹑不由得你不掉淚・



生為法播人,死為法播魂

祝法播日後一樣人才濟濟,隊務昌隆!


Kfen 200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