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0:26:03沙漠泳者

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不錯

以前台北的主管打電話給我,問我新的公司還適應嗎?

其實,我有不小心感動到。

原來

我其實還蠻不錯的嘛!

過去在公事上總有些不愉快,現在早已風清雲淡;

和過去的主管同事仍能保持好的關係,

我想,我也值得被肯定。

現在的生活,其實樂多於苦,

我的主管,對我有所期許,

我的學姊,對我盡是包容,

我的同事,對我傾攘相授,

我的朋友,陪我千山萬水;

老媽昨晚問我“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我會後悔當初所做的選擇嗎”

“我不會”

過去在職場上的主管夥伴,在我離開後仍給我加油打氣,

現在的身旁,不乏貴人相助,

我不知道我的表現未來是否能符合這些曾經對我的期望,

可是我知道,

我會認真面對我的人生

 

 

上一篇:I Will Survive...

下一篇:隨雨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