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3:03:16沙漠泳者

I Will Survive...

很久,沒有這麼充實過,

如果,那時我沒有做這樣的選擇,

我是否仍在渾渾噩噩呢?

也很久,沒人給我這麼大的期許,

如果再來一次,是不是仍會像現在這樣的看好我?

其實,我沒有把握。

也許是...不習慣有人對我有所期待吧!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把我從意興闌珊Convert到風光明媚吧!

謝謝過去、現在曾幫助過我的人,

受人點滴之恩,必當泉湧以報。

 

傷害過我的人,我已不再恨你;

我傷害過的人,別再為我傷心。

生活處處是美麗的風景,又何必顧影自憐搖頭嘆息,

當我離去,請別為我哭泣,

要不是這場雨,如此的剔透晶瑩,

要不是我的心,如此的馬不停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