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58:59超級動感阿展

________the student________(NO.4)

我想他一定是第一次當家教,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他今天來的時候,
只帶了他自己過來,
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我很懷疑他到底有什麼東西能教給我,
我仔細的想了一會兒,
我看就只有他的笑容吧!


不過他究竟還是我的家教老師呀!
所以我決定暫時先相信他一陣子,
衝著他服裝的品味,
和很好看的笑容。


"小曦,今天第一次上課,要乖乖的,不可以鬧老師喔,來,說聲老師好!"
我媽咪老是把我當作小學生一樣,
連說話的語氣都像是要小朋友不要頑皮一樣,
我已經長大了耶!

"嗯....老師好..今後請多多指教...."我有點不情願的向他說...
媽媽看了出來我的不情願,
所以白了我一眼,
可是他在一旁卻笑得更加燦爛,
真奇怪,
為什麼這個人這麼喜歡笑,
有機會一定要抓住他好好的問個清楚,
搞不好他是那個笑傲江湖的現代傳人.....


"今天我不準備幫妳上課堂的東西,一方面是要跟你談談我的教學方法,另一方面是要看看妳是不是能認同我的方式。"一進我家書房,他就對我這麼說.....

"好傢伙,混時間想騙錢呀!看你有什麼把戲......"我不置可否的看著他....

他見我沒反應,
就繼續說了下去:"我會幫你加強一些關於課堂上妳不懂的地方,不過最主要的我想把我的學習經驗一點一滴的和妳分享,也許妳不久之後會覺得唸書不再是那麼無趣的一件事,假如妳有一天有這種感覺一定得告訴我,那表示我們成功了,我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看他說的倒是頭頭是道的樣子,活像一個演說家一樣.....


"嗯....好,假如感覺到,我會說的......另外........"我說到一半突然感覺到自己這樣問好像有點奇怪,
所以沒問出來,
我才發現自己的好奇心居然是這麼的強烈。不過他發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