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4:43:05超級動感阿展

________the student________(NO.5) (口合)

"ㄟ...妳想問什麼嗎?

沒關係,只管問,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他好像習慣說完話都要笑一笑,好像不笑他就甚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奇怪,我居然會感覺到不好意思而說不出話,我應該不是這麼扭扭捏捏的女孩才

對,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好好振作,他只是一個服裝品味不錯喜歡笑的稍帥大學生而

已,而且他是我的家教老師呀!我這個學校才藝美少女兼校花不可以在他面前示弱害

羞" 我對自己說.....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看到他似笑非笑的望著我,

我也不認輸的看回去,

看就看呀!誰怕誰......

三十秒過去......(哼!看你能忍多久)

一分鐘過去......(ㄟ..不錯嘛!!)

兩分鐘過去......(喔...想不到他還真能忍....)

五分鐘過去......(不可能吧!還能忍....我都快忍不住了...)


這時候房門打開有人走了進來:

"嗯???老師,小曦,你們在做什麼呀??"

我想任何人看到有兩個人坐在椅子上睜大眼睛互相瞪視對方都會覺得很奇怪,

當然我媽咪也不能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