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3:08:39DA

兩隻老虎

還記得我總會問你,執著一個人的原因,你常常告訴我,不過就是感覺問題,而今你離開了我,我想,這份感覺是易改性,而你也不是真的愛我。

半夜的一通驚喜已經不見了,你那可以唱上高音卻少不了低沉的嗓子,我也逐漸遠離,我想我是對的,你不再是以前那個站在原地等我的人。相對的,屬於我的特別綽號,曾幾何時也加上了別的姓。我早該看清的不是嗎?

愛情總是短暫的,對於我們現有的年齡而言。我總不喜歡把心裡的話告訴你,雖然你覺得自己是最懂我的人。我不得不說,你是真的比別人了解我一點,但卻不是絕對。我的野蠻個性你也不是不懂,我們卻還是因為這可笑的原因斷訊。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常常這麼敘述我,雖然你總是少了好馬這兩個字。我想你說的沒錯,畢竟還沒有任何的案例出現,而且不論多麼努力,原有的那份情感,早就改變了不少不是嗎?你不需要陪伴,不需要電話,不需要見面,不需要我的任何付出,這並不是你,也不是我。知道了你成熟了不少,我欣慰了許多。我們都在成長,只是走在不同的路徑。

我並不是那麼的討人喜歡,就像我喜歡罵你低能,也喜歡把整身的菸味吐在身上,喜歡說你鼻子扁又是單眼皮是一樣的道理。

沒有我的日子,至少你是快樂的。你有一群很好的朋友,雖然我常常嫌他們有的沒的,你有一個心靈伴侶,就像是你和我的過去。你活在未來了你知道嗎,那曾經在我頭上弄亂我頭髮的手,曾經在捷運站罵我欺負你的淚眼,曾經哭著聽我唱歌的人已經起飛了,在一個沒有我的天空,飛的很美。

那裡有令人無法想像的晨曦,有美麗的綠地,有你想要的任何憧憬。我是該替你高興的。明天早上又要七早八早爬起來補習,真的好煩,我看著視窗右下角接近三點的時間,不禁咯咯的笑了幾聲,看來我是屬於凌晨三點鐘的角色,心中想表達的東西,在這時候總是泉湧不止。還是要提醒你,別再期待白天的太陽了。至少能少掉夜晚帶來的寂寞,讓太陽曬曬屁股,睡到自然醒,才是這個夏季最好的享受。

這時候不適合唱晴天,因為那太悲傷,也太傷感情。如果真的要以一首歌來詮釋我們的結束,我想,用兩隻老虎來劃下句點應該也不錯,那是我第一次唱給你聽的兒歌。

就讓我用你的口吻,學著你哭著唱完最後一首歌。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的快

跑的快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耳朵

真奇怪

真奇怪』

哎呀,我這帶點哭腔的聲音,真能媲美楊宗緯的背叛阿。

好了,不鬧了,晚安。
2007-07-28 23:32:15

原來你對她感情放得這麼深

路人 2007-07-28 16:13:34

你還真像一個人
不過 你比他感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