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2:12:15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LEVEL UP!!

熬了六個月,終於…我……媽…嗚…我到LEVEL 6了。由於台長升到LEVEL 6的關係,本台將休台一個月!
但是LEVEL 6因為從來沒有這麼多學生的關係,下周開始將分成二個班,LEVEL6.1 AND LEVLE6.2,其實這種分班現象在我們學校算是稀鬆平常的事了,但是聽說從有BUELI以來,LEVEL 6從來就沒有二個班過,也就是說,只要進這個班級就是整個學校的最高等級,不只是走路有風,如果你想橫著走的話,也沒有人敢多說一句。這就是為什麼JACK這個畜牲在我面前這麼囂張的關係,所以在我第一時間知道我升到LEVEL 6的時後我就想說,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受這個畜牲的折磨了,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但是~~~就在中午吃飯的時後,JACK用斜眼加上不屑的氣音跟我說『唷,恭喜你升到LEVEL6了哦,但是~~LEVEL6拆成二班了,而且~~LEVEL6.2比LEVEL6.1的程度還要高一點。』 這也代表,我永遠都得用"敬語"跟他說話…
這個星期我跟我們LEVEL 5的老師GERG有一點小小的爭執,但是基於心機組的規章計載,我並沒有跟我們老師說為什麼,我只是在背後散播他的謠言,事情是起因是;這二個星期只要我們班有討論什麼國際的話題,我們老師都會有意無意的忽略"台灣"這塊寶島,一開始我並沒有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後來我慢慢的發現,他還真的給我忘得很徹底,甚至在有一次他在數我們班有多少國家的時後,竟然沒有數到台灣後,剎那間,我的小腦控制不了我的大腦,我的大腦控制不了我的拳頭…我…忍住了。
在這期間我一直對我們老師採取他忽視我,我忽視他的戰略(很明顯的,我只是被忽視的更厲害!)。之後我發現這招的成效不大的時後,我決定用我的文筆來感動他,所以我就寫了一篇跟出師婊差不多的文章,然後請他幫我改。當他改完後,他跑過來我身邊然後用偷偷摸摸的把我的文章拿給我,然後邊對我眨眼邊對我說『現在我了解了,我都了解了,謝謝你REX。』 基於我媽媽有教過我"得饒人處且饒人"的家規,我哭著跟他說『下次不要了,嗚~』。又一次地,我完美的解決了台澳之間的衝突。
全球瘋世足,當然澳洲也不能給他例外,再加上這次他們踢的真的算是水準之上,澳洲人這次真的是陷入完全的瘋狂狀態,只要有澳洲的比賽,晚上出門一定可以聽到馬路上有人在大叫AUSSIE、AUSSIE!由於台長本人對足球有一點點小小的研究下,我也很閒的跑去看了一下足球。
二個星期前,澳洲的首次出戰日本,全球一致看好日本應該可以輕鬆獲勝,外圍盤口也一度飆到1比8。因為台長本身跟日本人交情不錯(日本妹多),我也只好幫日本加油一下,當晚比賽是凌晨二點,我跟PETER叔叔二個人很高興的出門去看比賽。(PS~因為澳洲這次有參賽的關係,所以BOND大方的開放一個演講教室給學生去看比賽,這一種教室大約可以坐一百五十人。)因為這個原因,再加上時間是凌晨二點,我跟叔叔二個人很有自信的應該會有空位,但是~在我們離那間教室五十公尺遠的時後,我就隱約的聽到澳洲人的叫囂~~等到我到了教室裡面,發現站的人可能快比坐的人多的時後,我才發現~~我又錯了!比賽還沒開始,澳洲人已經開始瘋狂的尖叫,唱國歌兼咀咒日本隊。而日本人當然也不甘勢弱的在旁邊乖乖的聽人家叫囂,全場的觀眾比率大約是澳洲人七,日本人三,台灣人0.1。比賽開始之後,先由日本很狗屎的進了一球後,澳洲球迷開始陷入歷史的漩渦,整間教室就好像二次世界大戰一樣的吵,澳洲人火力全開,特別是坐在我旁邊的澳洲亮妹,整場就是以FUCKING為開場白以及語助詞的為澳洲隊加油及對日本隊叫囂。之後在下半場澳洲隊失控的進球,日本隊失控的讓人家進球的情況下,我以為全場的氣氛會因為澳洲隊的進球而使得叫囂的情況有一點改善。但是~~澳洲進的愈多,FUCKING出場機會也跟著逐漸的升高。直到球賽結束後的一個小時,我還因為不太習慣外面的環境而差點對著親愛的叔叔說"FUCKING,I AM FINE."
2006-06-27 12:04:26

恭喜你升級囉!!在台灣的娘親一定感動的咧^__^
休台一個月啊…那不就等於我一個月都可以不用上來了^^”
我也有看日本對澳洲那場喔
不過我覺得澳洲進的那二球只能說運氣好
anyway 台灣只有看熱鬧的份\^^y

在澳洲低調生活的人 2006-06-24 12:59:14

在level4的時候,經常被你打壓,想說這次終於升到level5了,終於可以平起平坐了,但一知道你又升級了,我現在終於能夠體會到jack的感受,只有一句話
跟我比還差的遠呢!!anyway恭喜你用你的肉體成功的換到level6的機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