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0:39:55 Kelly

寒假....開ㄙㄨˇ囉!!!

哈哈
不知道距離上篇文章已經過了多久
不過
最起碼它還沒有完全廢掉...
(還是有人會來看耶~~真是太感動了>/////<科科)

上個禮拜剛過完疲勞轟炸的期末考..
我的細胞也死的差不多了...@@
每天都過著睡眠不足的日子
禮拜一晚上還創下我個人的紀錄...
→一天只睡一個小時呢..~哈哈!
不過 在一個晚上之內打了三篇英文文章(自己也絕得蠻滿意的^^")
再加上幾篇英國文學
想想其實是值得的
(誰叫我之前忙著社團活動都快把課業荒廢嚕^^")
還有
跑到秀菱寶貝的寢室.跟Emily和她同學一起討論隔天的考試、一起熬夜的夜晚也真是令人懷念!

................................................

大三到底要不要出國的事情考慮了好久
也掙扎了好久
到現在還是不能確定
雖然很想去國外體驗不同的生活
也可以增強自己英語能力
但是又擔心很難適應美國的天氣跟學校的同學.室友
或是待在那一年後就要回台灣
不知道會不會很捨不得那裡的生活
可是還是必須上完大四的課程.....
anyway
要考慮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

今天剛接到通知
確定我可以在學校的"出版中心"
幫淡江理工期刊做撰寫、回覆英文信件.還有建檔之類的工作了!
真的好開心
畢竟這算是我的第一份part-time job
還可以在滿好的環境下
又可以運用到English
一天只要利用空堂約兩小時.一星期10小時
工作時間只有一到五
早上8點到下午五點
嗯嗯
想想真的滿不錯的^^
真的很感謝主
讓我找到這個工作
(也要謝謝某個人陪我一起去面談^///^)

.....................................

今天已經是寒假的第三天
雖然說之前有想好要多多利用時間讀書
不過到目前為止似乎...@#%#$^
呵呵
只有在家幫忙一些家事
開始練一手新的曲子
"Two Guitars"
是四手聯彈
我跟雨潔上學期討論後決定一起練的
不過不知道她開始了沒...o(."".)o
總之覺得越彈.越會愛上這首曲子
是Russian folk music
聽了會有想跳舞的衝動 哈哈XD

↑ 這是大提琴+小提琴+吉他版的,聽起來有不同的味道~不過還是很好聽^^

上一篇:出國 or NOT?!

下一篇:華倫泰

kelly931017 2008-02-11 21:33:39

哈哈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

(家裡沒網路真的很麻煩..我只能這樣說...)

下禮拜一就可以回學校嚕~~

雖然在家很舒服,但比起來更期待學校的生活!!

ㄏㄏ 大家都加油八!!!^^

(悄悄話) 2008-02-01 00:49:44
kyle77125 2008-01-31 22:32:07

哈!真的好久才看到你的一篇文

找到好工作了呢恭喜妳喔

幫忙做家事...

跟我一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