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11:08 Kelly

出國 or NOT?!

上禮拜四晚上
正走在通往琴房的路上
突然
對面一個熟悉的面孔朝我走過來...
咦?
那不就是阿芬嗎?!!!!
呵呵
出乎我意料的
她看到我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問我要去哪裡
(很難把她親切的笑容跟大一給她上品讀那種恐怖又咄咄逼人的fu聯想在一起~哈哈!)
我跟她說要去琴房教學生
順便跟她宣傳...
"老師~!我們鋼琴社期末音樂會在12/19晚上~
我這次也有演出唷!!呵呵妳有空來聽嗎?"
沒想到~沒想到
她聽了滿開心的樣子
問我時間跟地點
要不要索票之類的問題
就笑笑的答應我說她一定會去
還叫我要加油
真是太令我感動嚕>////<(阿芬真好!!!)

剛好有機會遇到她
就順便跟她講國交處大三出國甄選的結果
她聽了之後似乎還滿訝異的
問我知不知道為什麼沒上
(我也不知道阿...名單出來就出來嚕..
不過現在想想連個甄選成績也沒公佈還真有點詭異^^")
還跟我說
其實她也是"耳聞"
每年出國甄選都會有些預定名額留給國貿系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國貿系都太強..幾乎都是國貿系和蘭陽= ="還是....)
她也跟我說了些鼓勵的話.叫我不要沮喪等等
.........................
說真的
我沒想到很多人都擔心我會因為這個結果太難過or something
所以安慰我
哈!
因為老實說
在參加甄選前
我心裡就一直充滿著矛盾矛盾
雖然是滿想出國的
很希望自己的英文能夠有所突破
但一方面
在台灣
有sweet的家人.可愛的同學老師們.歡樂的宿舍同儕輔導們.有人才眾多的鋼琴社.
有教會的朋友們.有陽光大使(雖然現在還沒進入選拔階段^^").有Brian(在教會認識的一個外國朋友 呵呵!)
又讓我很捨不得出國

因此
當知道這個結果後我反而大大大大鬆了一口氣~
呵呵
anyway,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here i am suppose to stay,
i think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follow the right things that God wants me to do!:)


上一篇:我可以

下一篇:寒假....開ㄙㄨˇ囉!!!

kelly931017 2007-12-21 15:48:04

有耶!!她跟我說我覺得彈的很棒!雖然我跟他說我表演時非

常nervous,腳還一直發抖...哈哈!

不過她居然說完全看不出來我有緊張..@@

anyway我超級開心的!!!^口^

p.s.謝謝你來幫我陽光大使加油!!

anythingsion 2007-12-21 09:57:37

結果阿芬到底有沒有去ㄚ~~

mondaystory 2007-12-07 02:01:03

就最具有代表性的東西阿XD



去日本要記得帶精良儀器回來



去澳洲要記得帶無尾熊.袋鼠回來



但去中國千萬別把仿冒品也帶回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