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4:50:07 Kelly

華倫泰

華倫泰
原來是17世紀ㄧ個為了反抗羅馬帝國禁止境內一切婚姻跟婚約活動的基督徒
而他英勇殉道的那天就是
就是今天很popular的Valentine's Day
過了20個Valentine's Day
還是到今天
才從地球村裡的課程內容知道的^^"



今天異於往常..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應該是放寒假以來最早的一次!XD)
興致一來就跑去上地球村
沒想到..
ㄧ個人

兩個人

三個人

四個人

加Steven老師總共也才四個人
真的是..少的可憐..
不過這樣其實也好
才會有更多講話的機會押!XD
而且我從來沒想到
在宜蘭上課會那麼有成就感
ㄎㄎ
不是我英文程度太好
只是大概早上上課的都是有點上了年紀的媽媽們
(不過她們可是非常好學的!^口^)
可能我ㄧ個大學生
就覺得我的英文特別好八~
下了課兩個媽媽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妹妹~~妳讀哪阿?
我絕得妳長的好可愛唷!!
以後要常來上課喔~!
歐!我兒子之前也在淡江當助教耶!
有緣再相聚!!"
........
真是有點令我哭笑不得
不過第一次遇到這麼熱忱的媽媽
我還是笑笑的回應她


寒假轉眼就快結束了
回想一下
我的行程有一半以上都在吃大餐
雖然很開心不過代價就是回淡水後要開始減肥拉!!
前天是309高中同學聚餐
地點是在綠海
恩...
已經吃過N次嚕..(雖然它很好吃氣氛也不錯)
吃完後把慧仙寶貝帶回我家逛逛聊天
等吃得超撐的肚子裡的東西消化了一些後
我們才出發往蘭女
看到好多以前教過我們的老師都沒變
美麗的校園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反而是我們變了
...大家都說我的頭髮會不會有一點誇張@@..
O.S."真的嗎?還好八?!我絕得滿好看的ㄚ! ←愛自以為..哈!XDD
..蝦還故意把我抓進教官室...我就知道曾麗*會唸我= ="

以前美好有趣爆笑痛苦難過的好多好多回憶都湧上來了
多到我們不敢再去想..
的確
人生 還是要往前走的!

昨天下午
跟宜瑩寶貝去我去過很多次的香料廚房吃下午茶
(變大正妹囉~~嘿嘿嘿!!!XD)
兩個人可能太久沒見面批哩啪拉狂聊天都快忘了可以吃到飽的存在
很巧的是
居然還遇到以前的導師!
就坐在我們兩個後面!
看到她很開心想跟她說..
我英檢中高級通過的事(thanks God!!)
沒想到她消息這麼靈通
早就知道還先跟我說恭喜了...囧

今天是華倫泰節
有的姐妹超甜蜜跟哈尼過節去了
有的是超用功說要去圖書館讀書(←真的很佩服她!!!)
anyway,
我覺得日子過得快樂最重要
何必在乎"別人都在過節,我沒有情人該怎麼半呢?"

kelly931017 2008-02-19 14:39:07



.....

可以不用虧我沒關係..orz

littlespider 2008-02-16 23:39:21

哈哈!!



媽媽:小姐,留個電話,我介紹我兒子給你!~~>////

JEFFREY305 2008-02-15 01:13:06

哈~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