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3:47:43空心人

 ﹡ My way?

 

繞來繞去
我還是那麼在意別人的話與眼神
其實一直無法對自己的心靈解套

每個不一樣的年齡都有不一樣的煩惱
小時候總是煩惱著有沒有糖吃
大一點總是煩惱著沒有所謂的自由
現在總是煩惱著 以前沒有料到的煩惱
我不會形容
就像打結的毛線球
你卻扯,它越揪結

我討厭同樣的事情不斷同道覆轍
前些次還會告訴自己多來幾次就不痛了
為什麼還是解不開

我需要一把銳利的刀
是解開那團結 還是給自己一個了斷




人算群居動物吧
必須仰賴某個人生存依賴
孤獨最終會逼死一個人
但是委屈自己必須跟不喜歡的人生活
我想這更痛苦

前所未有
始料未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