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0:43:56空心人

 ﹡ 12/06

 


夏天已遠
秋天已過
這是一個被炎熱占了大多數時間的城市
我在適應,一直在,沒有停

我發現一直追求別人的腳步
必較不完的是自己的缺點
優點永遠被自卑掩蓋
越是追,就只是發現自己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你追的目標會是敵人還是朋友
或者朋友變敵人,敵人變朋友
whatever你會在這追趕與轉變的路上你會懂事很多
會對生命產生前所未有的改觀

我覺得我比以前更成熟懂事了
我身體裡有著比別人強的抗體
我知道我會勇敢面對不輕易妥協




 




但是可不可以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別再叫我勇敢一些好不好......?

上一篇: ﹡ 自言自語

下一篇: ﹡ My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