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22:38:20空心人

 ﹡ 我想我們必須談談

 

好久沒來這了
好現實 原來此時此刻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才找來這裡
我沉溺於臉書和鋪浪那種快速有人回應的世界裡
但 不負責任的發表和一些沒有任何幫助的廢話
我已經多久沒和自己內心世界對話了?

我總是懷念著過去的那些人事物
似乎都不是故意離我遠去的
而是距離使我們相形見遠

真心的人會留下
那現有人
我收在眼底的人 和我想的一樣嗎?
失望較多

不怪誰 不是誰的錯
是有一種心態叫堤防
也感覺心裡已經裝了好多口袋人選
不捨得刪除 但也疲於安裝
就這樣一直等著你心儀的那些人回頭

我瘋狂起來比任何人厲害
但歡樂很快消失 接踵而來是得自己面對的落差

我想要多一點的堅持
比現在再多一點點就好
我幾乎要求的不多
我好討厭自己這樣
討厭不交心的自己
非常的醜陋非常的陰險

我不害怕世界末日的來臨
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生離死別的痛苦
也許是自私
我不喜歡現在部分的自己 
而且非常不能接受
我想要有個辦法 脫離那個我不喜歡的自己軀殼:(

夏天
你懂嗎?
懂那種身不由己的關係卻無力改變的

我知道事情往往不事那麼遭
但是當那下那個點 真的讓人好難受
其實經過了 人生路還是那麼細長
還是值得令人細細品嘗的

悲觀從來就不是我刻意隱瞞的個性
我要爬出來
作回那個不在意別人眼光得自己

摁摁
 i hope so

上一篇: ﹡ My way?

下一篇: * PChome相簿

小羊 2011-04-26 21:18:11

你室友有肩膀: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