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11:23Keiko

單飛飛更高

我相信全世界都知道橘子要單飛的消息了吧!

或許有些歌迷心裡會有點怪,請你們不要怪橘子

他有他自己的理想,就像龍蝦喜歡自我創作那樣

現在只是橘子早了一步

而這不表示就會影響他們之間的愛..ㄟ是友情

我也相信小公主(謎)和龍蝦絕對是百分百的挺他

而且單飛不解散,可以顧全理想,可以快樂友情,又可以大撈一筆= =||

這已經算是種風氣

小五不要想= =||你們一輩子都要五個人!

樂團的性質是沒辦法單飛不解散的,而且我想阿信不會有那種想法的

橘子加油!讓大家看到你的名字"橘.慶.太"

一個新歌手的名字

我娘竟然連橘子要單飛都知道= ="

但居然說:不是要來台灣出道?

我:那大家都瘋了= ="

今天東洋【V】熱門的巨星日是w-inds.

播了六首PV

最後一首約定的碎片,我娘進來了

爆點開始了

娘:我知道!那個叫"橘太慶"吼?

我:= ="什麼鳥阿

妹:橘慶太啦!

娘:喔喔哈哈哈!

娘:只有中間那個比較好看

.....

娘:他很像女的ㄟ

我:他已經是個肉男了,他說有肌肉才是男人

娘:嘿阿!這樣才對

娘:怎麼讓他配兩個那麼矮的阿

....

我:你知道我喜歡中間那個,你猜胖子(妹)喜歡誰?

娘:哈!最醜的那個阿

娘:不到165也可以當藝人喔

..................= =

娘阿!很高興你稱讚橘子

但...不要欺負他們兩個啦!

日本人普遍不高阿!橘子只是營養好了點= =a

矮是天生的阿= =|||

而且他們兩個可是超厲害的(謎)

哈哈

而且涼平明明很可愛阿!龍蝦明明就不醜

沒看到他"約定的碎片"PV嗎?

超秒殺的!

不要再拿你詭異的眼光來評價了= =a



PIC:抱我吧!排骨男= ="(溜)

P:= =?

上一篇:殺錢了!!!

下一篇:請叫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