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3:47:39Keiko

請叫我牛

今天實在是累的跟頭牛一樣= =||

今天去拿『VACANZA』,順便買"安納機"的重新出發新專輯『猩人類』

這次有小五和阿弟仔加持,希望他們可以氣勢如虹,擺脫魔咒

這次『VACANZA』是硬版材質的耶!所以放不進車廂...Orz

很難得我第一次寫應募卷,上次因為好玩寄了死亡筆記本完結篇漫畫的抽獎單

這次想說也寄一下吧!反正也沒損失咩!~

今天晚上七點半,"安納機"的首場簽唱會,跟去年『最後的樂園』一樣

高雄漢神...

那時候他們遲到超久,歌迷排隊坐的超整齊

阿弟簽名時,後面還墊枕頭,看的出來他很痛

那時候牛奶還在,還有一個我們學校大傳系超像TORO的臨時工作人員

阿莉也說很像咧!!是因為他長的像TORO才讓他來嗎?= =

那時候我還在學校過著痛苦的生活,約了當時還住在高雄的阿莉一起去湊熱鬧

那天是星期日,來不及回學校,就住在阿莉那了

是真的很難得的回憶,我還是很想念那一天

只是阿莉回去以後,我想我再住在學校也沒什麼意思了

隔天回去,電車上邊聽『最後的樂園』居然很想飆淚

可能也是因為那張專輯別離味道太重吧!

這次他們再出發,受傷的阿弟沒走,反倒是牛奶因為理念不合而離開

一樣的簽唱地點,還是很懷念那一天

我希望他們這次再出發,可以很順利

讓那該死的鮪魚肚知道,誰才是快解散的團體!!!

相信有五月天加持,還有他們自己的努力

還是可以是最殺天團,跟我們"最該被殺"的天團小五一起(笑)

而我也希望,可以早日跟小莉莉再一起擠演唱會

w-inds.阿~拜託你們來辦個唱啦!!(淚)

我只能瘋狂注意電視播出時間,可憐的高雄人...(哭)

封神榜....(吼)

PIC:牛郎齊出場?!(被毆)



上一篇:單飛飛更高

下一篇:夏天 海報 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