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1:53:03Keiko

夏天 海報 贈品

盛夏結束了

希望的是感動永遠伴著氧氣存在

電影講劇情就沒意思了

何況也不用講

正行的執著和壓抑,以及他的善良

守恆對正行堅貞的友情,和他的率直

彗嘉的支持體諒和她的義氣

串連了那個夏天

當然床戲很驚悚(笑)

但是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最後的那個海灘

我想,不管是誰對誰的感覺如何

最重要的是,他們是一起度過浪花和海嘯的人

到底是被迫還是出於真心

都不重要了

一個國小老師的命令,需要遵守到大學嗎?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願意

空盪盪的華納第九廳

阿信的盛夏光年帶我再回去一次

那個夏天

**************************************************************************

今天拿了橘子新單曲囉

昨天就該拿了,只是我居然忘記

我拿的是台初

我並沒有拿發票去換預購單,懶

很多網友對這件事情都非常執著

但是我真的覺得那還好

我拿了CD就上3F去買喇叭,我的喇叭壞了,每次玩勁舞團就有超大雜音

我一心覺得那是我跳輸的主因(認真)

不然憑我12等的實力...雖然一直升不上12等= =||

(眾:不要牽拖!)

買了小喇叭以後,等我站在我的小紫旁邊的時候

『靠!橘子海報咧?!』

我付賬的時候把它放旁邊了..

我真的很懶的回去拿,而且說真的,也不會掛

所以當下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決定

放棄

但當我騎到光南門口,我忽然想到

那是橘子的第一張海報

那是橘慶太

而他在上面,然後我要拋棄他?

想到這裡,我停車,衝上3F

我只看到一個白痴店員

知道他在幹麻嗎?

我們不是有時候拿著捲筒式的東西會隨處亂甩,亂打嗎?

他就拿著我的海報,在做這件事

我馬上走過去,冷冷的對他說:先生,這是我的東西

他馬上露出非常尷尬的表情遞給我說:喔!

我應該當場罵他才對= =||

搞的捲筒處都凹進去= =a

他娘是沒教他不能隨便虐待別人的東西嗎= =||

喔,對了,我今天在校車上面睡著

所以從椅子上面摔下來

(謎:這對你來說很平常)

還有阿!我最近收到豐華的贈品了喔!

我第一次看到豐華的信封袋耶哈哈

贈品是立牌和相片集,一小本裡面有以前和現在的一些小照片

我媽那天回來就爆一句:豐華唱片有寄東西喔?

我:(激動)來了嗎?那是我的

娘:豐華寄給你幹麻?

我:那是贈品啦

娘:妳沒買哪有贈品?又在亂買了%&*#@$

接下來她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哈哈哈

總之就是我拿到贈品啦XDDDDD

PIC:WORKS VOL.5贈品之一立牌

上一篇:請叫我牛

下一篇:嘉義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