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0:25:31Keiko

嘉義GO

昨天就已經GO回來了...

現在我禮拜三都很閒,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幾天前,幫小莉莉去光南拿ARASHI的宣傳版,那些東西大到我不知道怎麼寄= =||

所以討論的時候,我就乾脆的說:我拿去嘉義給你好了!

嘿嘿!很乾脆吧!其實很早就說要去了,沒時間也沒動力

這次可是有時間也有動力,所以就GO!!

昨天早上本來預定搭11點的自強號,鄉巴佬喜歡搭自強號= =a

但是!我的"小紫"竟然在此時,完全沒電...= =||

把它踩爛了還是不理我= =a

牽去附近熟識的機車行,老闆趕不及幫我修好,只好放棄11點的自強

趕快衝去好久不見的公車站搏11:24的莒光

正當我跟小莉莉討論的說乾脆搭"小黃"算了

不然等到公車來,我看我連11:24的莒光都要含淚說再見的時候

天使1號機車行老闆忽然騎著他的噗噗的出現了

因為他拿著我忘在那裡的ARASHI來給我!!!!

直到那秒,我才想起ARASHI不見了= =||

老闆:妳忘記拿啦!

平:謝謝!!(泣)

(電話)莉:安抓?

(電話)平:老闆拿ARASHI給我,我放在他那= =||

(電話)莉:我殺了妳!(凶狠)

如果真的忘記帶去,那我這次去嘉義是在幹麻的= =a

此時鏡頭轉回我的交通問題

想到本來12塊的公車要翻成十幾倍的"小黃"

不禁讓我心痛了一下...= =||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喔耶!天使2號301出現了!!

趕快跳上車,不斷祈禱:老大!衝阿!!!

非常不可思議的,我在11:10到達火車站,飛快買了票衝到第二月台

哈哈!莒光還沒來

過了一會兒,莒光來了

雖然我的位置是靠窗的,但因為習慣坐走道邊,ARASHI就放在俺的腳邊

旁邊是不跟我計較要坐正確位置的美女,看她邊改著英文考卷

依照我的推理,她應該是國中小的英文老師(得意)

此時,滿滿的莒光上,ARASHI可能感受到人群的熱情,就這樣倒在走道上

此時美女開口了:妳要不要跟我換位置?這樣妳的東西就可以靠牆放,比較方便

美女,妳會有好報的!

所以就連聲道謝的跟美女換了位置

經過楠梓的時候,想到不用下車,我就...非常爽!哈哈哈哈

一邊聽著mp3一邊拿起時刻表研究一下

其實我喜歡坐長途火車嘿嘿

我判斷美女應該是在台南下車,她去上課應該不會太遠

果然台南一到,一堆人下車,但是也一堆人上車= =||

想到上次也到台南玩,感覺就非常熟悉哈哈

接著坐我旁邊的是一個一直打瞌睡的阿罵

過了隆田以後,開始查票,第一次被查票>w<
差不多快一點的時候就到嘉義

嘉義火車站跟台南火車站的結構大致一樣哩!

小莉莉掛了電話以後不久就很帥氣的來載我

我們先到傳說中附飲料店的"齊柏林",嘉義市其實挺熱鬧

一點也不偏僻的啦!

(莉:沒人說偏僻= =a)

"齊柏林"果然蝦米都有,蝦米都不奇怪

(YAHOO:請勿觸法= =a)

賺到一杯百香果綠茶,也發現葡萄柚綠茶長的像髮菜湯

小莉莉也A了一本可以說是古董的EG月曆本給我

發現週邊實在很好賺,小風資料夾附了車票夾就可以漲到快七百= =a

終於見到傳說的"齊柏林",大家都知道我是北上觀光客的樣子= =a

然後再到高雄沒有的衣蝶百貨吃大阪燒,那東西真的一個就會很飽= =a

而且我上廁所的時候還排到員工廁所,想說衣蝶的廁所怎麼這麼簡陋= =||

感謝小莉莉負擔了多我一倍的午餐錢

衣蝶的電梯好妙喔!高雄的百貨電梯都一個樣,沒創意

而且他們的誠品有附咖啡廳哈哈

指甲油達人阿莉,聽到我在高雄找不到優質黑色指甲油

馬上介紹我ANNA SUI,經過試用之後,我買了我平生最貴的一瓶指甲油>w<

Shu uemura和Estee Lauder沒黑色的,而且瓶子不美

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會買的下去Shu uemura的東西= =||

ANNA SUI的東西爆可愛!!

蜂蜜爺爺的護手霜也很優質,不過真的非常不便宜= =a

只是招牌很像:係金A哈哈哈

昨天我的手充滿了香蕉和杏仁以及椰子的味道哈哈

也看到我親愛的KOSE專櫃,雪肌精實在是相當不錯>w<

天!我開始踏進名牌的世界了嗎= =a

然後小莉莉再帶我去一家"Skin Food"的韓國店

找了一瓶物超所值的超便宜黑色指甲油

而且發現屈臣氏原來還不錯

當然也是要拍一下大頭貼,雖然我實在是大頭貼笨蛋

但是不知不覺也拍了不少哈

這次的還不錯

差不多4點多,小莉莉載我去搭5:09的自強

當我買完車票,一走進剪票口,剪票員看了我一下說:在這個月台搭喔!

他大概看出我是外地人,真是個好人

那班自強等到時間快到才來,我還以為會誤點

實在太閒,我拍了兩張嘉義車站的樣子和一張阿里山鐵路車站告示牌

做個紀念嘿嘿!

上了自強,發現怎麼又那麼多人

而且我的座位跟上次從台南回來的位置一樣= =a

自強就是屌,就只有兩站,台南跟高雄= =a

到了高雄,結束這次的嘉義GO

這次的嘉義GO很好玩,我喜歡搭長途火車一日遊

而且嘉義一點都不偏僻,很不錯哩!

下次再去玩哈哈

希望有機會再跟阿莉莉一起去別的縣市一日GO

嘉義GO,成功!!


PIC:可愛ANNA SUI(Skin Food:還有我)

上一篇:夏天 海報 贈品

Keiko 2006-10-16 21:43:19

(羞)那你要多多支持?!

2006-10-13 10:51:19

SKINFOOD怎麼會變成BODY CARE(笑)
阿平也自創了台灣品牌~~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