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3:19:31Keiko

和際遇做對的命運

真的是很奇怪,當很需要的時候..MP3又到了它維修的時候= =|||
我真不想讓光南1樓員工跟我熟到爛(汗)
兩個禮拜..(抖)我要無聊兩個禮拜就對了..(踹)
但是,我絕對不想再買MP3,那種東西不是三百,是三千以上的東西= ="

偏偏..要燒錄CD帶隨身聽的時候..哈哈!!偏偏我沒空白片這種東西
(隨:這是你忽略我的報應)
平常咧!大致都可以看電視看到睡覺,今天咧..
平常隨便都可以看到康永當家,今天來賓是林志穎,林心如是女代班主持人耶!= =
居然我看不到...(抖)
(註:林心如和林志穎"當年"是情侶)
好不容易可以看到他靦腆不知所措的樣子= =|||
是說我居然買了他專輯,我已經有一兩年沒買過華語專輯了(喝茶)
(風:你還有閒錢嗎你)
看他亮出專輯送的帽子,我激動的喊:『我也有耶!!』(內心戲)
想當年我小一的時候,有他拍富士軟片廣告的墊板哩!如果還在,現在可是古董(肖想)
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簽唱會..(抖抖抖)
對於"甲意"的idol,近距離接觸我就是抖抖抖= =||
不過很高興他終於又再回到歌手軌道,賽車夠了吧他(笑)
是說他的跑車隨便都上千萬,摩托車也上百萬,他什麼時候這麼"喝壓"的= ="

不過最近一直看到他也蠻高興的了,對於從小就一直欣賞的偶像
都過了十四年,絕對會有種親切和超熟悉的感覺
除了橘子,我就是喜歡他那種容易靦腆害羞,斯文可愛很有主見,對女生相當沒輒的人
我一直很討厭對女生很有辦法,容易非常熟稔親近的人,那感覺就覺得很糟
橘子沒有女生朋友喔哈哈!!

小志加油啦!我會默默當你的老粉絲(躲)

PIC:全家福?(謎)


2006-04-07 00:02:46

竟然有回應這東西= =
唉呀~~人家我也是老粉絲一個
啥吹吹風的想當年多愛阿(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