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49:10Keiko

快遞包裹之請假旺季

是呀是呀..又要請假了(汗)
下禮拜開始期中考,所以要暫時荒廢一下下下啦哈哈(狗腿)
今天回家,外省管理員杯杯說有我的包裹,很難得可以懂他在說什麼耶~
唷呼!真的剛好兩天,效率真是不錯
我有個衣櫃是放週邊的,新房客今天到(笑)
當然,那個包裹盒子也在收藏之列;除了紀念以外,也是收藏週邊的好東西咧!
親愛小莉莉,謝謝你辛苦的寄包裹給我,我收到了喔^_^

今天的腰比較好一點了,只是還是沒辦法跟平常一樣靈活運動..
(眾:平常就肥的不太能動了吧你)
只希望我不要走到開刀那條路,都是那個混帳王八蛋..= =||
要不是我高二他騎車撞飛我,我會有這種好不了的舊疾嗎?!
不道歉就算了,當初還ㄍㄧㄠˇ我髒話咧!
那天還衰到剛好考數學月考,痛到我隨便亂撇,考爆爛!邊寫邊痛到哭= =||
(眾:沒出事也是這麼爛)
第一節脊椎骨頭斷掉,第五椎間盤突出鬆脫..= ="
無緣無故又開始痛,我都快忘記我有受過這種傷..
醫生說四十幾歲會開始壓迫神經,現在是會有腰酸痛的現象..(抖)
年紀越大會越嚴重,嚴重就可能要開刀(倒)
不會好,只能盡量做復健動作..
看自己的骨頭X光片,我有脊椎側彎,所以整個就是彎的= =||
最尾端就是我那斷掉的可憐骨頭(泣)
只能盡量的保護復健,我想那個兇手應該已經死了吧= =||(惡毒)
吃了兩天止痛藥,我想大概快要痛完了,其他就只能上帝保佑了(嘆)
我媽還問醫生會不會影響結婚生產咧!結婚生產?!(不屑)
我的人生計程表可沒它們的位置,人生可是只有一次
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所以健康是很重要的喔!

下禮拜就開始期中考了(嘆)
要開始跑圖書館找資料,美麗休假星期五要在星巴克認真唸書了= =|||
希望接下來可以平安順利一點,大家要保重喔!!
剛剛在KISS RADIO聽到DJ播"It's in the stars"(唷呼)
說橘子因為過勞病倒了,公司要他在家休息,所以沒有出席大阪的活動
龍蝦和涼平也就更認真的全力以赴(笑)
橘子生病了(泣)
希望橘子早點康復(黏)
所以適度休息是絕對必須的,知道吧?!鐵人阿莉= =||
下禮拜考試,幫我加油吧(噗)

希望橘子早日康復,我是阿平

PIC:承認吧!你有化妝(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