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5:39:59Keiko

似喜還憂之給我閉嘴

為什麼大學要這麼多報告....(倒)
不過大部分我都是在starbucks完成的,我好愛那裡喔哈哈(心)
咖啡廳對於一個人有很大的意義!(用力點頭)
但是也有翹課的壓力= =|||

最近豐華留言都是歌迷要求w-inds.來台的事情,家族的人也越來越擔心
香港行似乎是確定了,對於台灣行,歌迷也越來越怕今年失望
我有一種似喜還憂的感覺,不來我就省很多,回來也不會要再承受失落期
但是相對就是見不到他們,也不能跟阿莉莉去台北><"
喪失了看日出和奔波的樂趣..orz
各有利弊!但也不能強求,一切真的就是看天意吧!

聽到歌迷說,上次在完娛模仿w-inds.那三個男生是他們歌迷
男生歌迷耶!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勵,這感覺比故意鬧場的感覺好很多
只是那個K ONE的JR,他以為他是新幹線嗎?!(不屑)
他以他八十幾公斤的"曼妙"身材模仿小風,而且故意耍娘
我真不敢相信那種"生死一瞬間"的場面|||
王紹偉馬上回一句:阿他們是女的喔?!
我可以覺得他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不相信他不知道w-inds.是男的
他們上過完娛,他怎麼可能不知道?那就是他常識不足,知識不夠

還有那個寬廣的"新幹線",我真的不是普通討厭他= =|||
隔天他們call in話題就是,"男生團越娘越紅?"
阿是怎樣?自己長的娘不起來就攻擊別人是想怎樣?
別人怎麼樣表現自己是別人特色,他怎麼不說他們喬傑立那個不知道被吹到哪裡死的"颱風"?
那個才娘的很失敗,噁心死了!
模仿別人還要攻擊別人,團名和封面什麼都學到了,so what?
連目標都只是"賣不到六萬就解散",我想到TORO講的那句:我不會跟那個要解散的團體一樣!
安那基表現他們對他的兄弟情,但是他並不顧以前情分,只覺得他們是"失敗"
我說嘛!會有報應的!

呼!發洩完了!爽!哈哈哈
偶爾的發洩是很重要的喔哈哈!

我是最愛けいた的けいこ
真感謝阿莉莉幫我取這個跟他這麼相近的名字(心)

我是阿平,下次見!


PIC:轉過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