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3:55:11Keiko

台客鐵板燒之蛋糕SHOCK(別名:小炫風之哈利波特)

標題要那麼長我也沒輒,話題範圍太廣= =||

話說今天台客嘉年華持續發燒..
(眾:那啥?)
就是一大堆地下樂團共同參與的台客嘉年華,壓軸當然是台客天團五月天啦!!(High)
昨天壓軸的小五一下子給人家唱了十四首,是說太受歡迎也是挺困擾呢哈哈!(囂張)
你知道的,當小五High的時候會有點"抓不住"哈哈!!
神理所當然的大喊:『我是台客,台客是我』
當小五唱的差不多,超級台客始祖"伍佰"戴著墨鏡帥氣的從台下走到台上對小五說:
『我姓鐵名板,今天來踢館』
偉大的神也不客氣的幽他一默:『2號晚上我就讓你變成鐵板燒!』
嗚阿阿阿阿阿!!!五月天萬歲!!!!(狂吼)
當然我說過了,小五的台客是"高級",喬傑立是鄙俗
小五參與的每場台客盛宴,都是一些努力耕耘的台客樂團,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努力
小五也是竭盡所能的呼籲大家全力支持,鄙俗者怎麼可能有那種資格可以到場?
我看他們連吉他有多少和絃都很不了吧!(不屑)
萬歲的是高級台客,高級台客萬歲!!

今天早上一邊總算有點勁的掃著地,忽然鈴聲大作的對講機嚇了我一大跳!!
平:『喂?』
管理員:『快遞!』
宅急便:『請問是倪嘉汶小姐嗎?』
平:『是』
宅急便:『有你的包裹』
平:『好』

一臉疑惑的衝下樓,簽完名的接過包裹一看..果然是宇軒!!哈哈= ="
剛剛就在想阿莉還沒回來,所以寄東西的應該是宇軒
(眾:你朋友很少喔= =")
(平:俺是寧缺勿濫,挑的很)
結果是..蛋糕= ="!
是說俺已經很胖了哩!還是趕快發簡訊給她道謝!實在是太"厚禮數"了啦!!
實在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很謝謝宇軒哩!^^||

星期五下課回家經過五大唱片行進去繞了一圈,還是買了小志(林志穎)的新專輯|||
是說一直想買,直到看到它的銷量很好,還附送MV..人就是經不起這種小便宜= =|||
買了之後才發現,還送一頂很炫的賽車鴨舌帽耶!!唱片公司很大手筆喔!!
從我小一知道有他這個人之後就一直蠻喜歡他(汗)
現在整個就是變的很成熟,對賽車也是非常上手,整張專輯都跟車有關(笑)
專輯附頁介紹一部賽車品牌,帽子是那個牌子,集滿五場簽名會的抽獎券抽獎的手錶也是那個牌子(笑)那手錶MV中小志有戴哩!還有特寫喔!很炫XD
是說我看到喜歡的藝人會很緊張,哪可能還五場簽名會= =||
我連看到很熟的神都會抖= =|
(神:你哪位?)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很高興小炫風(小志)又出新專輯哩!想到他都三十幾了還是那張臉
我果然對娃娃臉沒有防備力(心)
(神:(抖))
(志:別把我當年稱號隨便亮出來= =||)
想到他哪天可能要結婚就心痛一下哈哈哈!總是羨慕那種自己喜歡藝人的另一半阿~
(志:等有了你再難過|||)
自從阿莉說了KAT-TUN專輯很不錯之後..又浮了= =||
我真是容易被說動阿!!俺跟阿莉聽音樂類型相同,所以很容易被打動(汗)
是說如果有看到專輯再買吧!只有專輯喔!錢,總是留著好(汗)
(KT:再說吧你!)




今天老妹在看我預購拿回來的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DVD
就跟她說哈利絕對不能看國語!就是聽不懂= =||
當然是要看英文原音阿!!國語超假的!就沒有那種feeling好唄!
所以只要我發現,螢幕上絕對不能蹦出丹尼爾講中文的狀況= =||
是的!俺是哈利迷!除了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沒有以外,可是每集都有收藏!(得意)
開始迷的時候是第二集『消失的密室』時期,第一集也不是很"甲意"
自從俺看了『火盃的考驗』之後,大力跟終於漸漸發現丹尼爾魅力的阿莉宣傳..
丹尼爾入浴一幕...弟弟身材不是開玩笑的讚!..= ="
她也跟我一起加入哈迷俱樂部了哈哈!!
是說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DVD也是寄去嘉義借她哩!
唉!可惜明年才會上映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淚)拍攝場面浩大沒辦法阿!!
但是JK一開始已經嗆明了哈利只到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她就會結束
書已經完結了,據說第六集時..最偉大的靈魂人物小哈利就會掛點上天堂..(大哭)
每年進電影院的動力少一部了,嗚嗚嗚嗚!!!
到時我大概已經23歲,23歲就抱著五部DVD懷念那種浩大的感動和刺激吧!(淚)


還有!春假開始啦!!三天米蟲假..!歐耶!
以前當高中生覺得大學生有春假很機車..現在..
世界真美妙阿!!= =||

OK!阿莉明天就回來囉!^___^
我是阿平,祝大家天天平安順心,下次見!


PIC:Come on!Baby!我要中間!(指)

宇軒 2006-04-06 00:29:19

哇~~新功能耶!!
哪我來打個招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