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3:44:50Keiko

熱線你和我之揮手日本辛苦行

這標題有點長(點頭)
親愛的小莉莉已經踏上日本土地了
(莉:早到了= =||)
是說她今天得放棄KAT-TUN的LIVE去搶買週邊才行(笑)

前兩天週休二日,我爹娘員工旅行去北部了,所以在家撒野了兩天(偷笑)
也還好啦!第一天凌晨三點睡,第二天凌晨兩點睡而已啦!(爆)
禮拜六是說撒野第一天,小莉莉剛好晚上11點多想打給我..嘿嘿!!
平常這種事情哪可能!= =
(娘:我早睡早起)
從晚上十一點多講到凌晨兩點多(得意)
第二天假期結束,想說不要太囂張..兩點睡= =|||
爹娘不在,太早睡根本就是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列祖列宗!!
(爺:別扯到我)

親愛的小莉莉果然時刻都跟我心有靈犀(躲)
因為要幫我買週邊,所以昨天早上趕忙去匯錢給她
是說我本來還沒想到買週邊的事情哩!
昨天早上八點多衝到離家遠一點的郵局,是說附近郵局常碰到愛打小報告的熟人||
因為小莉莉要趕九點半的車,所以非常緊張
排隊排的差點想在郵局大喊搶劫就算了
(眾:你應該說"快點換我"吧= =|||)
填單子的時候,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櫃檯小姐一直說我號碼沒有填好
但是我一直覺得沒有問題阿= =||我總共試了三次,邊數格子邊寫= =||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莉莉打電話來看我情況,太緊張就..按掉了= =||
最後終於成功之後,趕緊打電話跟她講一聲,差點死在郵局口= ="
回家之後就用碎紙機把剛剛寫失敗的單子銷毀,老娘教導有方
這種跟郵局有關係有號碼的東西,一定必須碎掉以保安全
然後就發送行簡訊給小莉莉,是說中午還得打給她啦哈哈!
不久之後,她剛好打給我稀哩嘩啦的又聊了一陣子之後我才出門
是說那個國光客運很機車耶!!明明就是客運機車個啥= =||
明明就還有時間,司機都還沒就位咧!!就跟她說來不及了,屁咧!
我看懶惰才是真的吧!(怒)
造成人家很大的困擾,大家不要坐國光客運阿!!!(招搖)

我是想說,昨天我課很滿,而且我得找時間把論文跟演講稿寫完
如果依我平常行程去上課,我是沒有時間打電話給阿莉的
所以我決定去starbucks唸書,就..翹掉= =||
先到SOGO附近隨便找東西當午餐,就開始找親愛的"公共電話"
我知道有人要問我,"幹麻不用手機?"
兄弟,我跟阿莉講話不是講個十分鐘說再見掰掰的,而且是她要去日本前
我是要打給她陪她度過登機前的那幾個小時,什麼?對,你沒聽錯
所以用手機?想讓我媽把我停話是吧= ="
我先就近到新光三越找公共電話,該死的是格式不合= ="
它的是直式的IC電話,俺的是橫式電話卡(倒)
我只好再轉到隔壁的SOGO,百貨公司小姐大概都想說這寒酸鄉下人到底是在轉啥的..
(平:啥話!我可是正港高雄人)
在一樓明明看到電話的標示牌,就是死都找不到!..結果就在大門外(跪)
正高興終於可以打了,結果!俺的電話卡剩一塊?!!
我都忘了被該死室友打完了= =||
只好徒步走到有點遠的加油站附屬商店問問有沒有電話卡,結果..
小姐說沒有..叫我去光南旁的7-11...
俺才從那走過來耶!(淚)
只好再走回去買張100的直式IC卡,我真是百貨公司走透透阿我//
想說再到比較近的新光去打,誰知道!我沒注意到那全都是橫式的電話卡電話!!!
挖那ㄟ家衰...(倒)
只好再走到SOGO再試試,終於成功打給阿莉莉了(淚)
講了十五分鐘,一百元就陣亡了...一分鐘六塊多真貴= =||
還比不上我們網內咧!中華萬歲!~
然後就換她打過來,一路到了中正機場邊辦手續邊聊天(笑)
直到她寄運行李,才暫時先掛掉電話
我就先到starbucks去準備寫論文稿,果然是麻吉!一猜就知道我在哪(笑)
只是後來她再打的時候,我電話接觸不良沒法接
就自己打過去..然後就直接講到沒電換電池,再講到阿莉沒電(笑)
最後就講幾句交代的話,就用聲音送行

昨天晚上聽到安納基的歌,還直接想到她哩!
坐火車忽然有惆悵的感覺,雖然沒見面,但感覺就是跟她在嘉義不一樣
這難道是your heart in my heart?(笑)
總是在這種時候會想到過去很多事情(笑)

是說怎麼老線上碰不到阿(槌)
連阿莉的朋友都出動來叫我了,結果我晚上早點上來等她才發現(汗)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碰到,不能打電話真麻煩阿..orz
上帝保佑!


PIC:帥到翻三個筋斗的小橘子和大美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