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0:10:33Keiko

期末 滾吧!

全部都結束啦!!!期末結束,期考結束。
今天上午考完非常不知所云的一科,全部都結束了。
本來今天就可以搬回家了,該死的泰利保羅(演講老師)居然要我們明天去看成績
就因為這該死的一節課..卡卡卡卡卡死了!!!= =

下午大概整理了一些沒要用到的東西,打包了一下,明天整理的時候會輕鬆點
然後我就下山...敗敗敗敗敗..是閒晃啦哈哈!!!(汗)
到中山光南閒晃,這幾天已經快要被成堆的英文搞瘋= =||
在一樓,我不知不覺的..買了Tackey主演的"Dream Boy"和他們的"瀧翼春魂"(汗)
我承認我是很想看所以買了,995就這樣沒了喔!!!哈哈
聽說明年的"Dream Boy"是KAT-TUN、NewS和關八演的哩(心)更想看= =|||
有時候或許該慶幸有些影音DVD沒在台灣發,不然我真的要去當乞丐= =||
但是又很想看..= =
(眾:吵死了!!!)

然後我又到二樓去買1月的JUNON,對我來說,這就跟睡覺一樣...這是一定要的啦!!
(眾:拍啥廣告你= =||)
我親愛的"名偵探柯南"還沒出第52集;"死亡筆記本"也還沒出第9集
隨便晃晃發現,"改造野豬"是去年12月暢銷書的第四名耶!!
明明就沒在台灣演,戲劇效應還真是大阿!!!(笑)
(龜+P:是帥哥的關係)
作者"白玄岩"才大我三歲耶!!!一直以為他大概是三四十歲的人,能寫出這種年輕題材真不容易(笑)
(白:不是名字復古就是老人好嗎?!我是"笑連ㄟ"!!)
不過我看了一下內容,果然日劇為了戲劇效果改了不少...
原著裡的"野豬"是個胖胖其貌不揚的男生,而不是一個自卑的女生
原著野豬的名字"小谷信太"也改成"小谷信子",真是微妙的改變(笑)
也沒看到"草野彰"的身影,而修二的個性可是比日劇裡的糟(笑)
只是把人生所有的一切當作一場遊戲來掩飾自己真正的心,掩蓋寂寞
最後改造成功,野豬一心把修二當成他的恩人和好朋友
修二卻只是對他說了些無情的話,說改造成功,他們也沒什麼關係了
結局只是如此各走各的,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果然日劇很懂觀眾的心,一切都改的很合觀眾口味..
要是照原著的演,我可能會拆了屋頂、翻了桌子= =|||

離開光南,我到"歡樂傳真"(不便宜的日本偶像店)去看看
一進去果然在放"H ALBUM",總是要播新發行的日文專輯(笑)
不然我每次去都是聽到橘子那美妙的歌聲(爆)
面對那一堆日雜的身影,真是太多讓我心動了= =||
ARENA、POTATO、Wink Up..等等,親愛的小JJ們...(心)
雖然聽說"修二與彰"打算以第二張單曲完美解散,畢竟他們只是臨時限定團體
但是他們的日雜..還真不少= =||
喔!!!~~真多小PP(心)
雖然我很低調,但還是被阿莉莉發現我的最新外遇是小PP了(羞)
(莉:哪裡低調!!!??= =")
因為"改造野豬"的關係,我投入研究智久的檔案和他演過的日劇以及看了一堆有他的影片,當然歌也聽了一大堆,照片也在短短幾天內爆增到幾十張(得意)
果然對於有興趣的事物就一頭熱(笑)
但是除了我的日文非常瞎以外,還有日雜也XXX的太貴了吧= =||一本就要兩三百(汗)
終於可以深刻體會阿莉莉當初說的,想敗日雜的代價要有多慘痛了= ="
慶幸日文當初因為派留學生來中國交流,所以日文跟中文有些關連..
要是我是哈韓的,就真的沒戲唱了= =||
看了一下,原來明年的"Dream Boy"不只有KAT-TUN,還有NewS和關八哩(竊喜)
(眾:爽啥?!看不到的機率大得很!!)
(晴天霹靂)
所以就沒買日雜啦!!貴還看不懂咧= =|

前兩天,金魚打給我拉咧,她是早安的歌迷(皺鼻子),也是哈日同胞
莫名其妙兩個人討論了起來,我講到熱烈的時候會坐到衣櫃裡講電話(笑)

我:日版的"流星花園"卡司是誰?
她:松本潤和一個我忘記名字了,還有就是"小笠原.."
(插播:那位仁兄叫"井上真央")
(眾:還不是看JUNON知道的= =||)
我:啥?!"小栗旬"吧?
她:對啦對啦!!我還在想說什麼時候"勇之助"也來插一腳了哈哈!!
(請參照卡通"小紅豆")
我:給我清醒點!!
她:哈哈跟你說個消息,你應該挺高興的
我:啥?
她:早安之後不出台壓了(哭音)
我:哈哈還不錯阿
她:你很機車耶!!
我:不是很賤嗎?
她:對!還超賤!!
我:我會害羞耶!!
(一起大笑)
總之一起討論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日劇,她說她的哈日還不及我
看到我家裡那個充滿日本影音CD的櫃子爆滿,她既害怕又佩服
而且我知道很多她不熟的人(笑)
這完全都是阿莉莉良好的薰陶阿!!哈哈

從大學開始哈日,有很多的煩惱(錢),但是更多的是快樂和支柱(笑)
看到我的收藏,作夢也會笑啦!!
而且一路上還有同伴咧(笑)
(莉:怎麼感到一陣陰風襲來= =||)

上次看到小P跟阿仁交換信的影片,我笑到快翻肚了= =||

下面是大概內容

仁:給山下智久。大家都認為山下是個安靜的人,其實他私下是很活潑的
甚至可以說是有夠吵的!!!!
他比誰都怕寂寞,又很討厭認輸,所以總是無法坦率的表達他的寂寞
這樣愛逞強又怕寂寞的山下我是很想了解的。在一次吵架絕交,
想說乾脆不要做朋友好了,但又會覺得很寂寞
在一次絕交後,我很沮喪的回家卻發現他居然跟我媽感情很好的在吃團圓飯!!(爆笑)
還坐在我的位子上!!!(爆笑)
而且還不跟我講一句話!!(爆笑)
而且還直接進我房間睡覺!!(爆笑)
這樣的絕交維持了三個月,真是有夠奇怪
不過愛逞強和怕寂寞的個性,我仍然喜歡你(歡呼)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歡呼)

智久:給仁。對仁的第一眼印象其實很糟,覺得這傢伙真是愛耍帥阿!!
但後來我們馬上變的很好,因為彼此都愛逞強不肯認輸的個性,所以很快就會吵起來
但誰也說不出道歉的話,常常想著就道歉吧!但還是說不出口,但跟仁絕交的時候,真的很寂寞;所以我決定了,今年我要跟聖誕老人要的禮物就是,赤西仁能夠坦率跟我說"對不起"的勇氣
(阿仁此時睜大眼睛的看著他)
當然我也是

山下智久(歡呼)

這真的又溫馨又搞笑,這兩人實在是..(笑)
真是可愛(心)

沒什麼,只是想要分享這個我很喜歡的溫馨搞笑影片而已(笑)

好久沒寫這麼多了耶!!明天我就要搬回家過寒假了(喔耶)
今天晚上室友全部不在,從沒一個人住在學校過(笑)
記得上次暑假搬回家前晚,還是跑到阿莉那看極道2看到七點才睡咧(笑)

大家寒假快樂
哈日萬歲!!

我是最近外遇是小P,但依然橘子萬歲的阿平



PIC:又帥又可愛到很沒天理的小P



上一篇:娛樂大手筆

下一篇:和身材相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