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1:43:12Keiko

娛樂大手筆

又是一個月過去...但是也很久沒有娛樂的事情發生= =||

w-inds.來台那天我絕對不要看新聞,最好都不要看電視好了

反正我暑假也不常看電視= =a

今天載到ブギウギ 66的PV了,家族動作真的很快,超厲害的>w<

真的又是一部牛郎PV(笑)

今天晚場上映『恐怖劇場-咒怨』和『鬼鄰』,我其實在想

『恐怖劇場-咒怨』尺度那麼over,真的會播嗎?

不知道會不會有生物學家拖『媒圖一雄』去解剖,看他哪來那麼多變態的創意= =a

好像也看到網友說找不到『恐怖劇場-咒怨』上映的資料

我是很想看,但是很不敢看= =a

『邪降:惡魔的藝術』也是,聽說台北電影節播映的時候場場爆滿

但是看到預告片就走不進電影院了,比『恐怖劇場-咒怨』還恐怖= =a

所以又是一部,想看又無能為力的電影= =||

『鬼鄰』、『死亡筆記本』、『鬼來電 Final』、『鬼宿舍』是我預定的會看的,就

等等影評參考吧!

但是要編理由去看四部電影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

昨天和今天都到光南去敗了不少錢

昨天本來是去幫我妹買個鬧鐘給她當生日禮物

想說順便去看看預購好了,就預購了ブギウギ 66,我是第四名喔(笑)

不過我只看到台壓版,真奇怪

然後隨便晃晃,居然掃了WaT的HAVA RAVA、Kinki Kids的夏日風情和

瀧與翼的HO!SUMMER...

差點連光一的Deep in your heart和ARASHI的藍天腳踏板都包了= =...

不過光一那張封面..身材不錯= =+

今天主要則是去買我開學要用的東西,不過為了以防我買太多沒用到的

想說開學有需要再買吧!

至於演唱會週邊,社長大人電話都快打爛,就是沒人接

我又很懶的去堀江找,熱死了= =a

我有w-inds.不會來開個唱的預感,所以我想先買週邊,免的向隅

但是我沒啥時間跑過去,決定開學以後順便訂

那種專賣店都下午才開,現在沒那麼勤快特別跑過去= =+

8/28~8/30 ブギウギ 66 要首播,希望有好運氣看的到

9/9下午5點是我最心痛的封神榜萬人演唱會首播,一定要準時首看

我的小五和小風阿...淚

我好羨慕那些跟小風一起在舞台上唱歌的藝人= =+

(藝人:我們好歹也是公眾人物好嗎= =a)

好多事情要記阿!煩死了= =a(瘋)

歌迷..是條不歸路

ORZ...

PIC:牛郎店ㄦˋ趴(笑)



上一篇:2006敗金告假

下一篇:期末 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