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18:26Keiko

和身材相反的事

到底什麼是和身材相反的事?就是花錢。
要胖?那還不容易?!(橘:看你就知道了)
要瘦,可就不是說說而已;但是花錢,嘿嘿!可就不是這樣了...
荷包要胖,那可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瘦?走趟光南就可以變成體重過輕了(爆)

各家族可是把KAT-TUN出道的事情炒的沸沸揚揚的,但是..傑尼斯真是搶劫達人= =||
一出道就搞三張,可是會出人命的= ="
今天看網友說,三張都日版,可能得準備兩張"小朋友"(驚)兩千耶!!!
我的媽阿!!專輯日版就逼近一千大關..難怪大家就只能乖乖預購晚一個月的台壓(倒)
真的慶幸一下,小風都還算是有時間慣性的出,不太會給大家"致命的驚喜"= =||

養小五跟小風其實就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了,而且我喜歡有計畫的花錢(眨眼)
小風大概快"乘勝追擊"了,演唱會的旺季也快了= =||七千多的日子在對我微笑了(倒)
所以,荷包不能一下子瘦太多,會影響健康的喔!!
所以我想KAT-TUN和NewS的東西,我想我就是比照Kinki Kids吧!喜歡再收藏囉!
沒命再像養小風一樣養J家人,我會登報破產= =||

今天去光南就是晃一下,看一下最近的預購活動
我看到牆上的預購活動,真的慶幸我沒摔死= ="
"3/17 w-inds.新專輯(預購額滿)"
什麼鬼東西阿!!!"預購額滿"還用超淺的淺藍色筆寫= =||

回來看一下豐華東洋報,小風第五張專輯 3/3官方預購開跑,3/17發行
基本上,豐華報才是咱們的指標= =|||
我的行事曆上寫滿的不是什麼時候考試和學校大事記,而是帥哥們的發行日哈哈!(汗)
這次專輯腳步的確快了些,單曲收的也少了,大概是Tour腳步近了吧(笑)
七千多的日子,哈哈哈(縮)
密切注意了,同胞們!!

今天看MTV台的"日韓音樂瘋",ZEBRA桑的"斑馬報報"說
『傑尼斯祭重罰,NewS全員從五月到年底活動全終止』
唉!雖然早就知道,還是有一種無力的感覺;只能說,傑尼斯成員不好當(嘆)

今天也看到小風和WaT一起上CD TV的影片,他們見面的時候可真是夠吵的(笑)
果然小風就是禁不起好朋友在場的興奮感(眨眼)
雖然瑛士學不成小涼的超屌Breaking,變成搞笑表演..大家也不用笑到翻掉吧?= =
徹平居然趴在牆上笑,是想假裝不認識Wentz嗎?(笑)
尤其是橘子笑的有夠誇張= =||果然是他的本性,這種事情可是用盡力氣去做(笑)
而且人家表演前也不用硬是毒舌說人家一定做不到吧?= =
雖然是真的失敗了(吐舌)
不過他的確就是這個樣子,機車的很可愛(眨眼)


接下來,大家加油吧!

PIC:美麗帥氣Breaking王子

上一篇:期末 滾吧!

下一篇:盛夏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