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1:26:18~芳芳宗~

原地X記憶




我...一直不敢聽新的音樂
只敢聽舊音樂
因為
我怕想起你....

常被說
記憶很好
都會記得很多回憶的事情
都會記得跟誰去過的甚麼地方
跟誰做過的甚麼事
這樣很好...嗎?

但我又是多麼的想忘掉你
因為我記得
甚麼都記得
關於你的事
你說過的話
你的笑
你的臉
你的擁抱
你的溫暖
你的一切
所以我還痛苦掙扎著
相信我們再一起的曾經
相信愛還存在
但我看著你
你是多麼的天真多麼的無知
好像不知道發生過甚麼事一樣 
只有我一個人還困再回憶的旋渦 
忘不掉

其實我的記憶一點也不好
你問我跟前男友做過甚麼事
發生過甚麼說過甚麼
我真的都不記得了
我根本不在意...
你問我到底對學長做過甚麼
讓他對我這樣念念不忘
其實我也不記得
也不在意....

但為什麼偏偏
都是因為你?
這對我並不公平!

就是打算那樣離開我的身邊
你的冷落都有你的原因
沒有了你愛府的首
現在才知道你已遠走高飛
因為僅存的一絲流鏈
我還是胺為自己
終於覺醒這樣的自己很可憐
從金凱使要忘記你
望劑劑液中的一切
從金凱使不愛了
不在愛上你這種人
因為無法在預上了
因為無法在愛了
不在愛了
卻還愛著你
把你從我寄液中抹去
像傻瓜一樣不懂事的兩個人
我仍想寄住一切不過是貪念
下定決心每天早上醒來
都藥期球離我而去的你不要忘記我
我最盼望的一件事
不要輕易提起我
寧願你說不認識我
時間是去後你將明白我這份愛的價值
這 
你就是打算那樣離開我的身邊
你的冷落
都有你的原因
沒有了你愛撫的手
現在才知道你已遠走高飛

因為僅存的一絲留戀
我還在是安慰自己

終於覺醒這樣的自己很可憐
從今天開始要忘記你
忘記記憶中的一切
從今天開始不愛了
不再愛上你這種人
因為無法再遇上了
因為無法再愛了
不再愛了
卻還愛著你

我仍想記住一切不過是貪念
每天早上醒來都要祈求離我而去的你不要忘記我
時間逝去後你將明白我這份愛的價值....

上一篇:存在

下一篇:再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