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05:48:28~芳芳宗~

再遇見

我今天夢到你了
夢裡你還是那個愛著我的你
眼裡的溫柔,暖意,在乎還是一樣
但你依舊是那個為人丈夫的你
而我還是那個等待著你的我
買票時
我拿出了國際學生證跟UIC學生證
最後你卻又把我丟在咖啡廳
只聽到你的聲音卻不見人
你又去哪了呢?
多年失散的心似乎有那麼一瞬間在一起了
那之後呢?



我今天夢到你了
夢裡
你還是那個愛著我的你
眼裡的溫柔,暖意,在乎還是一樣
但你依舊是那個為人丈夫的你

而我
還是那個等待著你的我

買票時
我拿出了國際學生證跟UIC學生證

好像是在美國嗎?
還是在台灣?

最後
你卻又把我丟在咖啡廳
只聽到你的聲音
卻不見人

你又去哪了呢?
多年失散的心似乎有那麼一瞬間在一起了
那之後呢?

會遇見你嗎?
會..再遇見嘛...? 

上一篇:原地X記憶

下一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