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09:49:30~芳芳宗~

存在

你用時差
具體化了你的從此不在
而你的不在
只強化了你的存在
我在機場
在一個你看不見我的機場
我的時差
是因為我離不開有你存在的從前
你已經不在這裡
卻總是沒有離開這裡
我的時差
用來
想像所有你存在的從前
是否你也會偶爾想起



你用時差
具體化了你的從此不在
而你的不在
只強化了你的存在

我在機場
在一個你看不見我的機場

我的時差
是因為我離不開有你存在的從前

你已經不在這裡
卻總是沒有離開這裡

即使我從未到過這裡
你也沒來過
卻到處都是你的痕跡

我的時差
用來想像所有你存在的從前

是否你也會偶爾想起
那些我們曾在一起的從前....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原地X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