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7:49:22K11

舊經驗,





今天看了些以前的照片,跟同事們的一起瘋癲一起辦活動帶小孩,

其實真的挺瘋狂的,沒想要自己過去可以投入成這樣,

或許就是有份革命的情感,這也可能是因為我念體育的關係,

團隊第一啊!其實可以在那裏工作四年,同事也是朋友,我想真的事很難得的一件事,

特別以我來說,一個從小開始就特有的防禦心,可以從同事到朋友,

令我格外的珍惜,也想念他們!!

看了看照片回想到過去,其實學習到了很多,除了我的專業以外的東西,

應該是說從新學起,從零開始,真的是跟小孩做中學,

也讓我對這份工作有不同的想像和詮釋,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雖然真的是過得很忙碌,現在其實有點無法想像自己居然可以撐過,

我想真的只是因為我的夥伴跟小孩們......是當時撐下去最大的動力了!

其實我很不會表達,在他們面前總是瘋瘋癲癲的,但我覺得這是生存之道,

但懂我的人可以看得出我的焦慮我的不安,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是怎樣,但我會帶著那些經驗往前走,

很謝謝那些過去,讓我成長,

很謝謝過去傷害我的人,讓我現在能夠更堅強的走下去,




面對感情,我自認自己過去總是沒有看的很清楚,常常一頭栽下去,

或不知怎樣就再一起,其實過去就是怕孤單,也不管是不是真的愛,

只是愛玩覺得....沒有很在意,現在想想真的很不好,

但真的愛的卻又過的很痛苦,可能是報應,可能就是命運吧~

也為了賭一口氣,我會成為更好的人,在失戀的時候常常這樣激勵我自己!

到現在其實也沒有很好,

無法給妳承諾,但又想對妳好,無法陪在你身邊,但又時時刻刻想到你,

只能期待..............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這樣,

我只希望你不要在拋下我,不管哪天即使你我身旁都有個她,

如果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只有我們!!可以嗎?

很想你!!最近兇我的頻率有低一點,應該是我表現還不錯吧!!!

呵呵!!!

上一篇:平衡點,

下一篇: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