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7:26:36K11

腦殘,










是怎麼了,本來心血來潮寫卡片給你,居然寄到之前的地址了,

我的媽啊!!難怪 .......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你多跑一趟了,

恩!!你說.......就不要寄了,

驚喜變麻煩,哈!!你說的也是啦!但,算了!

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

你說寫在這裡就好了,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你看了那又怎樣,

看了那妳在想什麼,還是只是我一個發洩的管道,

心理是覺得抱歉的,但卻被你的畫傷到了,

如果現在什麼事情都不在意的話,我不知道你還有在在意我什麼?

那我們現在又是在幹嘛?有點模糊了,有點錯愕了,真的不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了,

好久沒有好好說話,其實現在我說話都小心翼翼的,

其實很想跟妳說,以後有機會我們去迪士尼玩,你看到那些娃娃你就會很開心了,

但這些話我都不敢再說了,不敢在說以後怎樣怎樣了,

因為你聽了一定也是再次否定我而已,覺得不切實際,

好像越小心翼翼的,越會搞砸,

其實我也好想跟妳說最近好累喔!!其實每一次說想你,真的代表著我在想你,

不是隨口說說的,好想聽聽妳的聲音,妳的笑聲,以前我們還會講講電話,

但現在我都不敢奢求了,因為你聲音聽起來也都是懶懶的,

以前那種開心好像也不見了,讓我更不知道自己可以為你做些什麼了,

抱歉了讓你多繞了一趟。我發現我在壓抑了,很想跟你發脾氣,但我忍住了。


上一篇:舊經驗,

下一篇:漠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