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16:06:32K11

漠視,







最近的心情不知道怎麼搞的,

只要想到你,自己都有種,我還可以怎麼做比較好的感覺,

其實你上次說的很明白,

就是慢慢來,你有交朋友的權利,

在加上妳已經受夠了,我在有他的時候就必須冷落妳,

其實我可以知道這種感覺,所以我不敢對你要求什麼,

畢竟我無法給你任何承諾,

感覺有點陌生,感覺就是好像必須隱藏那種想要佔有,不想被漠視的心情,

還是噓寒問暖,好像無法再多念你幾句,念你你也會想說你憑什麼,

妳不這樣想,我自己都覺得我憑什麼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對你來說,算什麼?

我還是很期待可以再見到你,牽著妳,抱著你,戴妳出去玩。

聽你說話,聽妳撒嬌,

現在來說應該是種奢求了,我想你也做不到了,

但妳已經答應我了,看到我的時候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想我也該慢慢調適,或許那些過去已經變成回憶了,

不可以再奢求你還能這樣對我,

只是心裡總是覺得遺憾,

在過去,我們錯過了好幾次,在妳單身,我也單身的時候,

曾經我們好久沒有練絡上,再一次連絡上,你我都各自有半,

又再一次.....無法連絡,但又在一次我們重新連絡上見了面,

其實這些畫面總是會在我腦海裡想了又想,

感情真的很捉弄人,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真的不容易,

希望我們.....不要在斷了聯絡,心裡總是還會想到你的。

希望你過得好,希望妳開心,不知道未來我們有什麼可能,

我都希望,有個人可以讓你好好依靠著。

想妳了。這種陌生的感覺,好像快要失去妳了。


上一篇: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