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8:48:12K11

平衡點,





今天一早起床,做了個蛋餅吃,就去買菜了,

也不想多逛什麼,就回家了,今天早上新房客搬進來,

今天的印象就是他們用了一下午的廚房==

現在想想還好我有先說我要先煮個麵吃,不然我真的會等到餓死,

下午去跑跑步,因為不想懶懶的窩在家,加上我不知道要幹嘛,

正值太陽最大的地方,我開車開到海邊去跑步,其實是很舒服的,

但真的有點太熱了,加上我又一陣子沒有運動了,跑得我喘的==

回來洗個澡又休息了,這時候妳終於傳訊息來了,終於.................


從明天開始我們的時差就只差兩小食喔!!好開心,感覺離你比較近一點,

自以為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跟你聊聊天,但......不知道耶????

今天非常有技巧的冷靜的偷偷的問妳,

其實心裡還是很在意,但.......為什麼你們可以一起睡......吼!!!!!

又還沒有在一起,為什麼可以!!這是我心裡的一部分的聲音,

另一部分是,要冷靜一點問你,不然就只是吵架不開心而已,

再來每當我想要生氣的時候,就會問問自己,憑什麼。

但真的還是很在意這種事情,我知道有一天一定會真的發生的,

你自己說了以後請提早說,不要我一下班看到訊息時已經什麼都不能問了,

這樣真的很不好,吼.....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走一個小心翼翼,乖乖牌的路線,

因為我知道你工作已經很煩了,我不想再成為你的負擔,

我希望你,想到我是開心的。至少我盡力做到我能做的,

想妳了,好想回到以前。唉.............................

上一篇:乏,

下一篇: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