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6:47:56K11

乏,




這個禮拜好累,因為跟新的搭擋,每天都有切不完的感覺,

笑容變少了,髒話變多了,兩個禮拜了,真的希望他能夠快一點進步,

不然真的會氣死,

好幾天晚上七點多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躺著滑一滑手機也馬上入睡了==

這威力也太強了,真的是有累到,

今天更衰,要準備去幫忙的時候,就被刺到一刀,

當下就覺得痛痛的,結果.....我的血流量還蠻大的,一直流==

我馬上去打那個韓國大叔加瞪他,雖然我每天都已經再打他跟瞪他了==

他英文又非常爛,只能說對不起,加油!!你還好嗎?

真的是還挺痛的還腫腫的。唉!!倒楣啦~



一下班,看到妳關心的訊息很窩心,但馬上看到你要去台中住一晚,

馬上不開心,我在這應該可以真實的說我的心情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看的到,

我只是覺得應該早一天就先講吧!!一下班那時間已經不能傳給妳了,

妳已經跟你....所謂的朋友出去了,

這種感覺其實蠻差的,都沒有先說,也沒說住哪怎麼睡法,去台中哪?

God!!!!滿腦子就只有胡思亂想而已!!不然幫妳朋友取個外號好了,

這樣我就知道是跟什麼朋友出去了,還不能連絡!!




唉!!其實我也只是在經歷你之前所經歷的,或許更不是滋味,

其實我根本也沒資格以上那些抱怨,

但真的是會胡思亂想的,在這種情況不明的狀態下更是覺得不是滋味,

佔有慾作祟啊我,煩悶啊我!希望我今天一倒就睡著,

明天等你訊息了。。。。。。。。。。。。。。。唉!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