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1:34:45小 少 ~

┤人~? 醜陋~?? ├

昨天 收到ㄌ一張 申誡單 可笑ㄉ是 我並不是因為產品出
問題 還是因為"休息時間過長"而被罵 很無言吧 ~"~!!

昨天聽宛詩說ㄉ那些 甚至美玉說ㄉ話 其實我自己也心裡
明白"擺明"要陷害我ㄉ 聽ㄌ他們說ㄉ這些話 心裡好感慨
又覺得好冤枉 在怎ㄇ樣不福氣 也於事無補 畢竟有把柄

來到這裡 突然今天覺得人心好可怕 從來都不會這樣覺得ㄉ
但今天真ㄉ大開眼界ㄌ 人ㄉ一己私慾 甚至是仇恨 真ㄉ會
讓一ㄍ人ㄉ心蒙蔽ㄌ嗎~??

面對公司人的異樣眼光 已經夠難受ㄌ 現在 讓我更痛心ㄉ
是 "人心"

我在想 你把一ㄍ人當作你ㄉ好朋友 而那ㄍ人卻因為某種原因
而在背後捅你一刀 我想那種感覺會是最痛苦ㄉ吧

為什麼總是有那ㄇ多人 可以因為仇恨甚至是私心來用盡心計來
去處理 一件事情 ~?? 俗話說 "冤冤相報何時了 ~??"

報仇ㄌ又怎樣 ~?? 只是換來ㄉ是更多ㄉ受害著罷ㄌ 人如果沒
有私心 我想每ㄍ人ㄉ心都可以是很善良 很慈悲 某ㄍ大詩人
曾說過一段話 "出淤泥而不染 濁青蓮而不妖" 意思是不管生
活在什麼樣ㄉ環境下 都不會被污染 !!

問問你自己 : 你覺得你ㄉ心被污染到ㄌㄇ~??
我回 : 沒有 !!

所以 我放下ㄌ 當我對一ㄍ人仁慈 也就是對別人慈悲 !!

因為 我不想跟這些人一樣 用一輩子ㄉ歲月來 去算計對方

也不想活在 "仇恨"ㄉ世界裡 ....

只想做一ㄍ善良ㄉ自己~~~~~~~~~!!